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访首席射手 多角度深层次解析射手PK技巧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我是小记者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记者专访广寒玉桂首席射手“时间若倒退”,为你分享射手的职业经验及装备和法宝选择技巧,重点为你解析射手的PK技巧!

  叶子猪*不老天泉 :

  哦哈哈,看出你是喜欢攻击型的职业了,对于职业的选择方面,是不是喜欢PK呢?我猜测,呵呵

  时间若倒退 :

  哈哈,还是被你说中了,游戏PK也是练操作的最好选择吧,一直以来我玩网游都是选择PK类型的职业,这样比较激情吧!

  叶子猪*不老天泉 :

  哈哈,看来真是一名爱好PK的激情玩家啊,那么站在一个老玩家的角度,给还在奋起直追的新手们介绍一些装备选择上的经验把,对于射手来说,装备应该如何选择呢?

  时间若倒退 :

  射手这个职业在前期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角色,前期装备要求也不是很高。在同等装备与其他职业PK还是挺轻松的,后期就有点麻烦了,不过我感觉射手的最终路线还是敏捷和致命。

  我曾经在90多级的时候更换过敏捷和致命装 确实比前期力量装要实用的多。

  叶子猪*不老天泉 :

  嗯嗯,那么在法宝方面你是不是也是偏重敏捷的呢?

  时间若倒退 :

  法宝我选择的是玲珑心奔宵22个,剩下的就是蛮力了。以前我带的都是蛮力,不过攻击高了命中和闪避上不去感觉还是不行。

  叶子猪*不老天泉 :

  有道理,只是有攻击数据没有命中的话,的确是很让人头疼的

  时间若倒退 :

  射手敏捷和致命路线是很爽的,我测试过好多次,还是挺实用的。不过也没那必要全部去注重敏捷,敏捷差不多就行了,主要还是致命,玩射手等级高了之后PK的话,攻击高没有致命打甲士还是有点麻烦的。

  叶子猪*不老天泉 :

  也对啊,甲士高防高血,有致命的话的确很实用的。

  时间若倒退 :

  如果打甲士轻松的话,打其他职业就可想而知了。

  叶子猪*不老天泉 :

  嗯嗯,从你的字里行间都能看得出,你在PK方面还是很有研究的啊,那么给大家在单P和群战方面介绍一下经验吧。

  时间若倒退 :

  很有研究算不上啦! 单P和群战方面,我有点说不好啊射手好多技能我都说不上来……

  叶子猪*不老天泉 :

  呵呵,很谦虚嘛,那么在单P来说,你平时都常用哪几种技能,或者说是采用何种战术的呢?

  时间若倒退 :

  射手单P方面,对射手的技能要求我个人认为就是蝎尾、凌波微步和百发百中,还有就是满引弓,其实射手PK主要靠的是蝎尾这个技能。

  射手和射手PK很简单,玩射手的都知道在装备差不多的情况下,基本上是看运气,其他技能都用不上,就蝎尾和凌波、百发百中、满引弓这几个技能。

  射手对射手PK也就那几秒钟的事。

相关资讯:
玩家游戏截图 曝光新版女射手的动人身姿
双孔伪逆天蓝弓 7绝无钻聚魂引+4双手杖
双锋锐与逆天无钻弓 作为射手你如何选择
玩家图文解析:五属性双锋锐效果也不佳
上一篇:技巧心得:玩家解析射手职业技巧与定位 下一篇:射手职业强弱玩家讨论:坚持发扬优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