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访首席射手 多角度深层次解析射手PK技巧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我是小记者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叶子猪记者专访广寒玉桂首席射手“时间若倒退”,为你分享射手的职业经验及装备和法宝选择技巧,重点为你解析射手的PK技巧!

  叶子猪*不老天泉 :

  鬼装备的确是很难搞啊,不过相信以你的实力,在后期会更上一层楼的。那么对于现在游戏的更新程度而言,后面还是有许多地方需要修改和改进的。在对于弓手这个职业,和在对整个游戏方面,你有什么意见或者建议呢?

  时间若倒退 :

  对于射手目前来说还是可以的,后期射手有用的技能太少了。特别是PK的现在每个职业都在改进,甲士改的无敌三秒,这样对射手太不公平了,还有甲士把射手拉到身边一个降低攻击的技能放出来,把射手整个给废了。 对于整个游戏方面来说是他们开发组的事,好的建议也没什么啦!相信他们的实力

  这几次技能改变,射手的绝技改的是有用了,不过70的绝技杀伤力还是太小了。

  叶子猪*不老天泉 :

  嗯嗯,相信你提出的想法,开发组会相应予以采纳的。

  时间若倒退 :

  希望吧开发组也不可能把射手这个职业忽略掉的。相信他们。

  叶子猪*不老天泉 :

  感谢你在本次采访中为广大玩家在装备、技能选择,还有PK经验方面的分享,那么最后对广大正在成长的弓手们说几句话把,嘿嘿

  时间若倒退 :

  射手兄弟们大家不要听一些不了解射手这个职业的人乱说,相信自己的选择,一起努力吧。

  射手是不会变弱的,相信开发组!

  叶子猪*不老天泉 :

  好的,再次感谢你本次接受叶子猪的采访,祝你多多爆鬼,多多洗出逆天无钻!!

  时间若倒退 :

  谢谢你的吉言,鬼装基本上没爆过,不过让我多洗出来点逆天+无砖吧!

  叶子猪*不老天泉 :

  哈哈,加油哦!

  奉上合影一张

  (照片效果不大好,各位见谅,因为神机营人太多了,翅膀也太多了不好截图哦- -)

  (另外,这是本人第一次做采访,有好多地方可能做的不大好,也请各位谅解,希望各位多多支持我,谢谢啦)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玩家游戏截图 曝光新版女射手的动人身姿
双孔伪逆天蓝弓 7绝无钻聚魂引+4双手杖
双锋锐与逆天无钻弓 作为射手你如何选择
玩家图文解析:五属性双锋锐效果也不佳
上一篇:技巧心得:玩家解析射手职业技巧与定位 下一篇:射手职业强弱玩家讨论:坚持发扬优势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