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升级路线与技能装备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倩女幽魂射手发展攻略,记得要多多调戏倩女精灵啊。

  ③.职业技能

  小于等于50级的技能从秦良玉那里可以买技能书学,50级以后的技能就从玩家那里买来学。

  1.蝎尾 带持续毒伤害的单体输出技能,从10级学会要用到150级,点满。

  2.流火 带持续火伤害的单体输出技能,由于在火状态下蝎尾的毒会加成,所以要点满,后期也可以先一箭流火再蝎尾,输出很给力。

  3.凝霜 减速的冰箭,虽然后期不太用,但是是很多技能的前置,前期就适当点下。

  4.千钧 加攻击百分比加成,前期攻击低,加成不明显,适当点,等级高了必须点满。

  5.百发百中 加命中的技能 攻击再高打得中才行,前期不点后期也会点满的,看自身情况。

  6.凌波微步 加躲避的技能 前期不PK的玩家,不用特别重视,PK的话还是要随等级点的,后期也是肯定满的。

  7.拒之门外 射手神技,推人推Boss都很好用,推远了就可以多打几箭也可以方便跑路,这道理谁都懂。

  8.拒人千里 前期不推荐点,我感觉后期打联赛被拉进人群用,还能利用下免疫保命,别的没大用,新手朋友忽略之。

  9.心弦 后期还是不错的,刚能学的时候没必要点很多,因为没有后羿恨月跟职业附体技能的加成,伤害不如流火加蝎尾打得多。

  10.噬魂夺魄 有一定几率晕住对方,但是由于不能连续释放,偶尔放一箭不错,伤害一般,PK时候用,新手玩家前期学一下,用用可以,有闲钱再点。

  11.群伤害技能 在主要技能随等级点满的情况下适当点一下,刷怪快一些,也是后期技能的前置,点了也有用处的。

  主要就说这么几个前期的技能,至于等级高了才能学的技能相信那时候你对射手这个职业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怎么点技能也应该知道。

  稍微提一下后期技能 满引弓,后羿恨月是很很很重要的技能 ,万箭阵,刷怪很爽,前期做称号任务什么的有个箭塔就很舒服。

  ④.活动

  10级可以拜师,找个师父带或者有不懂的问很适合新手玩家。

  20级开始可以做师门任务前十次双倍经验,还可以获得师门贡献,门贡可以换刻刀给你喜欢的装备刻字。

  25级可以加帮会,找个帮会可以有很多朋友交流,一起做帮会活动,一起聊天,交流经验,分享乐趣。

  40级开始可以做官府任务,也有一定经验,官府贡献高了可以升官,每周可以拿俸禄(银票),数目多少由官职决定。

  关宁校场(PVP活动 积分可以给装备打孔)

  宁远觉化战场(PVP活动,威望可以换伏魂牌,伏魂牌可以换鬼装)

  帮会联赛(PVP 帮会之间的战斗,参加可以获得经验和银两奖励,有句话叫联赛是射手的天堂)

  貔貅(打很多Boss爆好东西)

  西湖五友(打Boss得吴山石,吴山石用来强化装备)

  小三环,大三环(PVE活动赚银两,每天都可以做)

  科举(答题活动,经验很多,有实力的话可以得到称号以及属性加成)

  前期的活动差不多这些了吧,具体可以按J召唤倩女精灵询问详情。不懂就按J,轻松加愉快。

上一篇:坑爹满引弓!射手“神技”实用性测试建议 下一篇:技能分析与装备选择 倩女幽魂射手新手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