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倩女幽魂2射手攻略:109射手路线分析浅谈

倩女幽魂2射手攻略:109射手路线分析浅谈

  倩女幽魂2射手109等级打造小心得,分享射手的发展路线和属性分析。

  >>>>>倩女幽魂2关宁攻略:秒人射爷夺高分心得

  >>>>>倩女幽魂2医师职业攻略:109医生问题解答

  >>>>>专注侠客30年!倩女幽魂2侠客职业攻略心得

  109射手的路线肯定是高攻击,抽首饰高致命,血防,堆光抗,但是这样的射手还是容易失明,以及关宁被魅各种控

  个人认为109射手的机动性还是不行,资金充足应该走躲避路线,当然必须要有好武器撑住输出。

  毕竟灵兽附体绝技对109以下影响不大,所以109射手堆法躲效果还是很好

  我89射手走法躲路线,目前虽然尚未成型但是140+,20w+评分魅控我也会好些失手,这对89来说很不容易了,更别说同等级魅,失明也少了很多,同时也不再担心侠客天涯比邻的晕

  当然由于投入的巨大,建议还是传统路线,致命一定要堆上去,对射手来说致命远比攻击重要

  血防方面衣服抽好无钻,附体升级悟性和亲密,还有礼佛和五禽。前期礼佛个人认为性价比还是可以的

  个人认为控制抗对于射手来说实在不能兼得,毕竟射手还要顾及光抗,怕魅的话只能靠宝宝打照肝胆通适当寻找输出机会,到头来还是怕魅.

  建议射手关宁什么的一定要组好人,同时自己输出也要有一定方向性,群战优先在后方点掉魅,毕竟109射手有满引,打魅者还是有机会的。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职业观点对掐:论射爷眼中方士的七大优势 下一篇:倩女幽魂2射手攻略:射手PK经验心得分享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