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倩女幽魂2射手攻略:射手PK经验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射手攻略:射手PK经验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2射手攻略:玩家分享关于射手PK的技巧和经验。

  >>>>>倩女幽魂2射手攻略:109射手路线分析浅谈

  >>>>>倩女幽魂2关宁攻略:秒人射爷夺高分心得

  >>>>>倩女幽魂2方士攻略:平民方士生存操作手册

  首先一句忠告大家就是射手只能玩69和129及以上,其他级别都太弱了

  装备上我认为不用多说,有钱洗逆天无钻没钱也尽量弄个7绝,强化也是看个人能力尽量高,没有技术含量可言

  但是有一点要说的,射手的致命属性非常重要,手镯项链都至少要洗成双致命,戒指比较难洗,要追求七绝双致命,能洗出逆天双致命甚至三致命那就再好不过了

  先说说技能键位的安排,按照109的标准,刷怪和PK各一套键位 ,刷怪的无所谓,12345全放上群技能瞎按都行。

  PK时候1流火2蝎尾3矢魂4百步,567放3个AOE,以便人多的时候砸人堆里刷助攻,890是上状态,Ctrl+1和+2分别是单推和群推,Ctrl+3招箭塔。F1234分别是慢红慢蓝快红快蓝。

  这里需要特别提出的是,鼠标左右键我都是万年不变的流火和蝎尾,别说打架的键位重了,这种安排能让你在混乱的群战中应对一些复杂的状况,后面的战斗技巧里会具体说。

  可能有的人会说鼠标左键放了技能打大二不方便,大二我都是用鼠标中键,也就是滚轮在选择目标的,也可以用Ctrl+Tab(或者是Tab,看个人设置)

  接着说关宁。射手关宁千万不能落单,除非你是25W以上的大神,否则同等装备几乎被其他所有职业完虐。开始就找个侠叔组起队,和好基友整场关宁都不要分开。雄心给你的攻击力加成可以让你破防80%以上的敌人。这里引入了一个比较专业的概念-[破防]

  破防,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破除防御。倩女里几乎所有关乎人物属性能力的数值内部都有一个特有的计算公式,这些公式就像爆鬼的几率一样是KFZ内部的机密数据。

  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就像我们把致命撑到100出致命一击的几率却不是100%一样,这个几率到底怎么计算我们不得而知。同样的道理,攻击者的攻击力和被攻击者的防御之间到底是怎样的计算机制我们是没办法清楚的知道的。

  但是我们都有一种感觉。用撸主的属性为例,2.6W的攻击杀一个4000防御的人只要一箭,8000防御的也就两到三箭,可是12000防御的却不怎么打得动,不出致命也就掉几百点血。4000到8000,8000到12000,同样是4000点的防御差,8000到12000的效果跨度却要大得多,这就是因为在8000到12000这个区间中的某个临界点,对我的这2.6W攻击构成了绝对防御。

  换句话说,当你打出的伤害高于这个临界点,对方的防御就几乎起不到作用,很容易就能打出几千甚至上万的伤害,这就叫做【破防】。反之,如果伤害低于这个临界点,那么你造成的伤害就会大打折扣。

  关宁里一个很重要的技巧是选择目标

  我所知道的大多数人都是用键盘来切换敌人从而选择目标,这样有一个很大的弊端,就是慢。往往等你切到你最该攻击的那个人身上时他已经死了,如果你早出手,人头很可能是你的。

  这时候就需要用到敌人搜寻功能,游戏窗口右上角有个小地图,小地图的右下角有个“敌”字。

  关宁的时候点开,在跑动中不停的点刷新,点到鼠标冒烟也要点,附近的敌人(包括名字和职业)会以列表的形式显现。

  这里牵涉到一个问题,习惯用鼠标跑路的童鞋们要注意,你的鼠标在一直的点“刷新”,就只能靠键盘的W,A,S,D四个移动键来移动了,这种移动方法只要习惯了也非常灵活。

  我们知道,敌人搜寻列表是可以锁定到视线以外的敌人的,而射手的攻击距离也远于默认视角的可见范围,所以很多人还没有看见敌人的时候,你可能就已经把人废了。这让短手职业们情何以堪啊。

  说到视野,打仗的时候一定要学会改变视角。一般很少有人用3D模式玩游戏,因为这样鼠标右键就不能放技能了,但是也很少有人知道,在2.5D模式下,按住Ctrl+鼠标右键拖拽屏幕也是可以改变视角的。射手的群攻技能是可以扔到默认视角的视野范围以外的,只要你稍稍把视角往下移一点,鼠标指针指着远处的人堆,就可以做到别人看不见你,却被你的群技能砸的嗷嗷叫。

  这个方法在宁远里尤其适用。一般80%以上的宁远之战都是形式都是一边倒,不是你堵别人家门口就是你被堵,不论是哪一种,你都可以找一个较为安全的位置,调好视角,疯狂的砸群。撸主宁远拿了无数次的全场威望第一,超越了无数装备比我好的大神,诀窍就在于此。另外就是城的连斩令岛的骁战令都很重要,不能忘记兑换来用。

上一篇:倩女幽魂2射手攻略:109射手路线分析浅谈 下一篇:再论射爷逆天的蝎尾:42万奶妈被一箭崩飞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