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射手>

方射对掐焦点大讨论:射手反击驳斥逆天论

方射对掐焦点大讨论:射手反击驳斥逆天论

  射爷和方士两个职业的争端一直都没有改变过,继上次方士跳出来“指责”射手后,射手们这回展开了观点上的反击,其实射手并不是全部都那么碉堡的!

  >>>>>法神的前世今生 论方士与射手的生存能力

  >>>>>专注躲避三十年:千敏神方士分享切装属性

  >>>>>新职业攻略:偃师切磋PK关宁野战夺魂心得

  深度揭穿论坛黑射的几个偷换概念的手法!

  1,只强调射手瞬间爆发的输出伤害,从来不提射手的生存和机动性

  2,只强调射手职业附体破锦裂增加的攻击数值,只字不提其他职业后期输出技能的伤害成长值。

  3,只强调射手打在自己身上的毒伤害,从来不提自身的防御属性(物理防御,格挡,抗致命一击等)。

  4,只夸大射手的三重火,从来不从实战角度客观分析释放三火的可能性

  5,通过上述四点来神话射手的PVP位置,妄图颠覆现有的职业平衡体系,这类人要么是险恶的阴谋家,要么就是傻子。

  因为上图太麻烦,我直接写数据,如果不相信,可以自己去官方平台CBG查看。写的技能数据来源于CBG大神数据。

  1,射手的生存和机动性,谁硬要说强,很强,非常强,我无话可说,你牛逼!

  2,射手堆到60级蝎尾,技能伤害是对目标造成3339点物理伤害。

  方士天雷决61级对首个目标造成21828点伤害。

  刀客56级困兽一搏16289点物理伤害。

  侠客势如破竹63级无视目标16.5%的防御,对目标造成14931点物理伤害。

  大家看到这组数据,对破锦裂附体所加的伤害数值还有什么疑问?!10级破锦裂加的蝎尾数值都不过万,且广大射手的破锦裂都停在6-7级,也就加5000左右的蝎尾攻击。都会加法吧?!相信没有几个射手能堆到60级蝎尾吧?!OK,看下普及的42级蝎尾技能是多少伤害------对目标造成2028点物理伤害。

  3,总是强调自己被射手毒死的,试问你物理防御多少?抗物理致命一击多少?毒抗多少?格挡多少?众所周知,射手的毒伤害是造成的物理伤害越大,毒伤越大

  你想一套装备去抗衡所有职业的输出是不可能的事情,就像你带着牛逼的4大幅5大幅被射手暴击死了,却嚷嚷着我花那么多钱被被射手打死,射手逆天了。或者你带着牛逼的4格挡5格挡的护盾,被方士电死了,却嚷嚷着,方士逆天了。

  你1万物理防御,被3万攻击的射手毒死,就说射手逆天?!如果你3万防御,被1万攻击的射手毒死,那才叫逆天!!

  你1万5的物理防御,被4万攻击的射手暴击了7万血是射手逆天?!先不说其他的,先说是4万攻击花钱多,还是1万5物理防御花钱多?!一个天一个地吧?!

  抗致命一击的属性修饰词又不是没有?更新的石之灵都带抗致命一击属性,你自己不弄,被100多致命的射手暴击了,就说射手逆天,合适么?!

  4,三重火,副本里任何一个射手都可以三重火,但是PVP和下副本PVE是两个概念

  三重火对于射手在实战中面临几个问题:

  第一,三重火的失手问题。

  第二,三重火“点线面”的问题。

  第三,三重火的时机问题。

  如果一个射手不能保证解决以上三个问题,是不敢实战用三重火的。

  5,真心希望别再黑职业了,再特么维护下去,真心很多人玩不下去了。

  论坛有些组织总是用一种不是事实的事实去妄图改变一个事实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职业心得:卡69的射手的自我认知定位 下一篇:拒绝无脑喷:逆天的射手箭塔伤害数据实测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