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职业讨论:异人职业不同等级的出路讨论

发表时间:2011-03-09 作者:lych2010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异人职业不同等级的出路讨论。

  小号异人(装备差,等级,修为一般的)。单P就算了。群P。特别联赛作用巨大。组成爆尸小分队。在两帮会实力差不多的情况下。两队给力的爆尸小分队可以让对面的人倒下的瞬间就回去坐牢。上星期联赛我们帮对上总体实力比我们差了1个等级的帮会就是因为这爆尸小分队联赛差点就输了。多次推进在主力倒下瞬间被爆尸的情况下被阻挡住了。甚至差点被反推。

  中等级异人(装备一般,等级,修为比较高的)。说实话。这阶梯的异人是最尴尬的。主力爆尸。浪费了一身的高修为。主力输出。依靠BB完全是浮云。靠自己。冲上去就是瞬间倒下。这里有个建议。猛堆晕抗。然后开着盾在前面浪。对面的甲或者侠看到你会像色狼看到美女似的瞬间把你拉过去。你手快就速度石化。牺牲自己造福全帮。

  高班异人(装备好,等级修为高)。这些异人在团P中所能发挥得作用是无与伦比的。小号杀手。召唤出BB。定住。靠着花了1~2W的装备冲到对方人群中石化。BB和队友速度跟上一顿狂打。或者自己躲在后面不停的1234,1234,1234(1,召唤木头,2召唤石头,3加攻,4加防)BB设定主动攻击。虽然只要对方双防过7000基本就是不可能打死。但是只要对面那些小号1靠近。随便杀个几个还是很简单的。

  顶级艺人(参考5区绝对无敌)。超级小号杀手。小号来多少杀多少。几乎就是不死的。包括BB。当然。前提是你得花别人的几倍的钱。
 

相关资讯:
职业经验:异人职业PK经验分析及职业建议
职业经验:刀客89级前职业经验及技能选择
上一篇:职业经验:异人职业PK经验分析及职业建议 下一篇:倩女新区玩家畅想:异人石化技能的妙用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