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有图有真相:浅谈团队高幸运异人的作用

发表时间:2011-05-15 作者:叶子猪游戏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叶子猪游戏网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团队高幸运异人的作用。

  今天和几个朋友一起做一条龙活动。攻略大家都熟知又熟,就是湖中屋--桃花---河伯---布袋---五灵,这几个活动组合,就不在废话来说明了。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先报上我们的团队配置:甲士(一名),异人(三名),魅者(一名),医师(一名)。团队中医师的等级较低,其他的都69以上了,所以活动基本没有压力。

  重要是团队中有个异人的幸运很高,幸运值是201.(在新区,前期来说是很高了吧)。

  从湖中屋开始,BOSS 最后的一点血都是有这个高幸运朋友来打,爆粉紫装备的几率大大增加,整个一条龙下来总共有3-4件。别提我们有多开心呢!

  下面上图:(当时只截取了最后打五灵的,大家包涵)

  最后BOSS 的时候还是没有让我们失望,哈哈粉装到手。心里那个爽歪歪!

  这样子的装备,你可以选择直接出手,当然也可以洗洗啦。

  所以团队里有一名幸运高的朋友是很爽的哦,活动下来保证收获丰厚。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异人法杖求鉴赏:高法攻的无敌异人杖
异人不只有召唤 石化与暴尸横扫战场!
新区出品:78级异人厚土颂加4蓝色杖展示
倩女玩家对异人技能升级加点心得分享
上一篇:异人不只有召唤 石化与暴尸横扫战场! 下一篇:玩家亲述异人装备选择 堆根骨也很拉风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