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我也吐槽下 玩家描述异人四点职业心情

发表时间:2011-08-27 作者: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吐槽异人的职业心得。

  看到了很多异人兄弟写的帖子。深有感触。

  我也发自肺腑的问问大家几个问题:

  1、关于形象上,我们就不说什么,能找到比男异人更丑的角色么?

  哥们我是深有感触啊,七夕,多么喜庆的日子,跟几个妹子表白,咋也算是有头有脸,多金(投入的RMB 也不在少数),有宝马有跟班的人,

  可是,还是深深的被拒绝了。几个妹子的回答都是一致的: “ 异人那么丑,我还不如不结婚呢。我理想的方士啊,魅啊,射手,甲士都行。异人,

  恶心的半死。” 这番话一出,我的心,凉到了谷底。再也不想什么结婚,什么妹子了。

  2、关于战斗力,别看那么帅气,带着那么多的跟班,可是,谁知道我们自己的苦啊。PK。你堆血,没攻击,你堆攻击没血。谁能理解我们的苦。

  石头的移动速度如此的坑爹,只要是有心躲,石头永远追不上你。 而且,异人本身没有控制技能,只能逃。跟自己的宝宝的位置互换。躲着远远的。

  我躲也就算了, 石头速度慢,攻击速度也一般。但是对战PK,却更加坑爹。我那时候89,我哥们 94, 跟我哥们在擂台切磋,他是甲,站在那,不出手,

  开着技能在哪防御, 我记得非常清楚,我攻击6600,双防御5500的石头,死了3次。 每只三次,也就是说,我召唤了9只石头,木头是召唤了4只。

  我只磨掉了他2/3不到的血,他双方4500,加技能状态5分钟。我打都打不死他,我人物还跟着BB 一起攻击,但是,愣是没磨死..

  我装备不算好,也不算差..要是这样都搞不死一个甲,那么........木头,群攻看起来很不错,但是它就是个脆皮。属性上写的很完美,法功多少,物攻多少,可是谁能知道他们碰到魔免,木头不会发出物攻攻击,碰到物免,石头就是废柴呢?

  3、关于修为, 我不知道大家都有没有去算过,异人的技能比其他职业都多。跟甲比, 所有40技能都点满,异人要多花出1E多的技能。500多万的钱。

  也就是说,满属性的2个号,异人这苦B娃子,就要多付出如此多。而且,关于聚魂这个吃饭技能,我那么那么的坑爹。比同等级的其他职业要多出N多的钱,具体,请大家有空自己去算算,叶子猪啊,多玩啊,都有技能计算器。

  4、关于幸运,大家都可以堆。

  没人说这是异人的专利。我只想说,能不能平衡点。不要把我们定位在幸运上,

  我们也想在战场,也想在帮会里。大放异彩。而不是天天检漏,暴尸体。请给我们一个控制技吧。(那该死的失明技能完全没鸟用!!!)

  还有那该死的群魔乱舞,一个无法鸡肋的技能。(要站立不动,持续五秒,而且这5秒内,宝宝也是不能动的,还会被打断,晕眩效果还不明显,

  你还能找到比这个更坑爹的技能么?好不容易一个晕眩技能,还有诸多限制,冷却三分钟,怒气1980,NND,你要不要人活了。怒气恢复,要不堆属性,你要半小时才能用1次。)

  异人的装备,永远是最贵,最难凑齐的。因为他要靠技能吃饭。我认了。

  但是你不能把我们的激情给弄没了。到头来即使你技能高了,还是那鸟效果。

  是谁都会心灰意冷。

相关资讯:
玩家简单解析异人快速堆积幸运技巧方法
变身符妙用 异人变身后华丽技能效果鉴赏
萌妹公开课:玩家图文详细解析异人技巧
技巧分享:暴力异人技能与装备打宝攻略
上一篇:玩家简单解析异人快速堆积幸运技巧方法 下一篇:智力异人经验谈:做一个效率的输出职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