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玩家浅谈对于异人的幸运之路的亲身经历

发表时间:2011-09-13 作者:Porsche911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异人玩家浅谈自己的幸运之路和经验体会。

  第五幅图,是我没有带幸运手套,幸运336。

  我是六区豁然之境的玩家,玩异人走的路线是幸运+暴力,现在不打算常玩了,把自己的经验拿出来分享一下。我是一个平民玩家,投资在游戏里的RMB185块。幸运上400,暴力输出10700多点,双防3750 。3900。

  在这里很多玩家可能觉得只花了185RMB,那肯定时间特别多。其实并不是,我是一个悲催的幸运异人,时间不多,早上7点到下午6点 每天11小时。固定队,基本没有,散人一个,打祈福,守财很少去,我算了一下从开区到现在109级两个月了,我打祈福的次数不超过100次。好了不多说废话了。

  我堆幸运是在80多的时候,这个时候是每天五次青蛙一点一点攒琉璃盏,加上80之前攒的那些琉璃盏,基本换到69幸运套了,我的185RMB当中有100多是花在这个上面的,80之后我就经常到处晃悠,兔子啊什么的,单刷65剧情什么的,易市淘宝。这个时候才270的幸运,打祈福,守财,暴率不仅很低,而且野队爆出来也投不到,很郁闷,但是没幸运又不行,一条不好找队伍啊,真的很悲催。所以我堆幸运装。我经常一个人单刷65剧情和70剧情,垃圾红粉也爆了一些,能卖钱的全部比商店价格低1--2万卖掉,不畅销的全部合冰。这个时候也积攒了一些钱了一两百万吧,我修为从不勉强,做官府的钱,烧饼什么的拿来点修为,从不拿银两点修为。

异人装备及属性图
异人装备及属性图
异人装备及属性图
异人装备及属性图
相关资讯:
摆正自己的心态 玩家谈对于幸运异人看法
详细解析《倩女幽魂》大三2环单挑攻略
神杖现世 102级三孔九属性蓝色法杖鉴赏
我也吐槽下 玩家描述异人四点职业心情
上一篇:女异人形象修改建议:只求更改细节之处 下一篇:犀利异人心得 教你打造输出幸运双重异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