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新手讲述对异人的看法 总结出三个为什么

发表时间:2011-11-11 作者:liuyan2040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
《倩女幽魂》新手玩家讲述自己对异人的看法,总结出三个为什么。

  我是第一次玩倩女幽魂,我的倩女幽魂年龄是19天,我的倩女幽魂角色等级是76级,我的倩女职业是<异人>。

  第一天登陆倩女,纯粹的倩女小白,左边一排职业我一眼就看上了排名最后的<异人>职业。很简单很就像第六感觉一样,心中说就是他了没错了。

  一、为什么说他是一个高尚的职业?

  高尚:高尚是一种品格,是一种精神上的纯洁,高尚,是简单的,也是深奥的。

  高尚,指脱离了一般情趣的行为,或指脱离了人性中劣根性的,具备勤劳,朴实,大度,英勇,真诚,清廉等等的优秀品德和美好情操。

  25级以前是孤独的跑任务,跑任务,跟其他的游戏没有任何区别,这个时候我一度想放弃了!理智说这又是一个无聊的游戏。心里却有个声音在呼唤,再等等看毕竟我比别人多带了个骷髅,那是传奇17级道士才可以学的哦,别的职业都没这个至少我还多个伴。

  高尚在这里就体现了出来,有哪个愿意以一个骷髅为伴(白骨令),只有<异人> 有哪个以玩弄其他玩家的尸体为乐趣(尸气鼓荡)-只有<异人>。

  二、为什么说是纯粹的职业?

  纯粹:不搀杂其它成分的;无搀合物的;不含添加、替代或异质物质的。

  异人纯粹是靠鬼灵为他战斗,自己本体就是最弱的,为什么我得出这样的结论,关宁---第一次让我悲哀的关宁,22级木灵(装备加5)3只在69关宁我以为很厉害了属性加满冲啊。上去可以说没有1秒3个木灵就躺在地上成柴火了,接着不知从那射来一箭60%的血液没了第二箭我黑白了,我的个悲哀啊!再来,招鬼灵加属性,冲、黑白、再上、招、加、黑白、往复了N次结局基本一样,唯一一次杀了个才招9级木灵的<异人>。

  所以说他是纯粹的职业,离开了鬼灵,异人就是被蹂躏的职业,离开了鬼灵什么呵壁问天就是给人挠痒痒的。

  三、为什么说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职业?

  低级趣味:指庸俗的思想情趣。所谓低级趣味,应当是从动物进化进程中而言相对初始的、固有的、所有动物共同的那部分。此处丝毫没有在褒贬语言环境中带有鄙视的任何成分。由这个角度进行切割,人的最低级趣味(与普通动物共通、重叠部分)就是性欲满足和进食,是单纯动物性行为、本能行为。中国古圣人讲,食色,性也,正是从这个意义上来说的。

  关宁以后我问自己难道<异人>就是垃圾? 然后我查百度,百度上说异人可以以一抵十,我狂笑哈哈,再一看下面都说异人是个烧钱的职业没钱什么都不是。我切为了出人头地花点钱算什么,看介绍70级就出绝技了,突破69 冲上70 买书_世界一喊没人回答,难道没人卖?喊了一上午口干舌燥,没结果怎么办自己冲元宝开易经吧!

  第一次50 第二次100-,仓库满了包裹满了建小号,小号满了----直到920RMB以后终于<出现了<群魔乱舞> 那个兴奋啊!赶紧学!找个地方试试!!哈哈内心狂笑,试一下,外观不错至少画面很好虽然怪任然没死,再来一下试试,不行要等冷却-一看冷却时间是2分钟 那就等等吧,2分钟后怀着激动的心情按3 没反应,再按还是没反应,说是怒气不够。我晕什么是怒气,问师傅,怒气原来是 ,红和蓝下面那一小条的粉色,再一看每次需要1796的怒气。天啊地啊上帝啊观音啊菩萨啊-为了等这个怒气需要20分钟,------已下我彻底无语了------

  不奢望了加别的吧 点次聚魂要 700W经验加17W银两 汗汗汗瀑布汗~ 元宝比例100元宝=21000银两

  所以这个职业是脱离了低级趣味的职业 没有一定的经济支撑是不要玩的。当然我不是说不花钱就是低级趣味啊!我是说要有耐心慢慢磨等加点等怒气满等几百本书都开出绝技的耐心和坚持。

  好了以上是我<刀剑如梦>76异人<牧狼者>

  借帖子问候游戏中好友<锄禾><长江三桥>昨天刚认识的<耶稣><包子> 特别鸣谢:6。66 领导带我突破的69

  以上内容纯个人书写对倩女幽魂异人的看法, 如有雷同不甚荣幸。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极品129鬼杖秀:是异人拿还是方士拿?
异人职业攻略:装备属性及技能选择心得
怪兽出没 男异人各等级装备搭配效果展示
揭秘雷峰塔中的玄机 113级异人带你游览
上一篇:异人职业攻略:装备属性及技能选择心得 下一篇:浅谈对异人的看法建议:分享心得给新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