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浅谈对异人的看法建议:分享心得给新手

发表时间:2011-11-12 作者:我们不吃饭〃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梦幻人生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异人看法建议,分享心得给新手玩家。

  进入倩女幽魂后,第一次玩的就是异人这个职业,主要是因为玩的时间少,能挂机。

  下面就谈谈我对这个职业的看法吧:

  1.刷FB很轻松,69前做一条不需要甲和方士,组6个异人,BB点主动,死了又来,死了又来,所以不需要组甲在阿格拉等半天。

  2.挂机,到60后,做称号是个经验多的任务,这时候异人变得非常吃香。只要是做60称号的队伍,都满世界叫异人。

  3.幸运,异人这个职业对幸运的需求大于任何职业。 只要你幸运高,你依旧吃香,都抱你大腿。

  4.装备,异人100级前不需要太多奢侈装备,就几件套装+一个一般的武器就OK了。

  5.P K,异人有个技能很IMBA,就是吃BB,和BB换位置。

  6.技能,异人点技能很费经验,点木头和石头,还有个数,存TM800W,就刚好点到9级能招3个BB。

  关于异人到底是主幸运还是主输出,我觉得背包里面装幸运钟一般就OK了。到后面换成心或者金斗。另外一般是智力的。

  下面谈谈69的异人怎么堆幸运。

  用玻璃展换异人的幸运套装穿,玻璃展8000一个

  你是RMB 可以刷喇叭收 你是平民 可以天天刷 刷完了还能赚钱 69级刷一转 有3W多!!!

  2个戒指1个迢迢一个流觞。2个手镯一个迢迢一个流觞。

  为什么选择迢迢,因为2件迢迢会有+15幸运的套装属性。 这样4个首饰等于是,迢迢7+9+15=31,2个流觞都按照18的折中算就是36点,31+36=67。 鞋子用云中子之追星可能洗起来有点贵,可以选择69物理套装曲水里面的鞋子。18点幸运到手。 然后帽子,对于异人的特权流觞里面的鬼脸是自带1幸运其他职业不能带。18点幸运到手。 武器如果你买不起玄狐杖可以选择用1D的蓝色武器洗1幸运打个幸运石头和无D的玄狐一样是双幸运,这样16点幸运到手。 衣服如果买不起双幸运的可以考虑买2D的单幸运蓝色衣服,洗一个幸运打石之灵就可以了,追求搞的就双幸运+石之灵吧,这种衣服一般在100-200W,看幸运的多少来决定价格。9+4=13点。 然后加上之前的腰带,手套,腰带和手套 来算下整体的幸运: 80(钟)+67(手镯+戒指4样)+18(鞋子)+18(帽子)+16(项链)+13(衣服)+16(手套)+16(腰带)+15(副手)+15(项链)=274幸运 如果还想有提升的空间那就是换装备了,低级的装备的属性最大值有限度,当然这个就是注重幸运的异人,但是三围不行。

  还有一种就是69级不堆幸运,也可以,因为前期的装备有限用不了多长时间,而且69的输出低,打个BOSS打半天。(就是BOSS剩点血,让幸运打死。)

  另外,89级以后我建议异人有2套装,一套纯幸运,一套纯输出。

  其实到后期了也一样,以前我固定队的一个异人(PS:现在134级) 他是混合装,就是一部分装备3幸运,一部分装备纯JP。

  这样爆紫或鬼几率貌似挺高的,我们队的装备都是他出的。

  像以前兔儿庄现在的蓝魔梦镜第一异人-----销魂gg 5开,天天出紫,也是2套装。

  所以,我推荐倩女幽魂的异人玩家到后期2套装。

相关新闻:
新手讲述对异人的看法 总结出三个为什么
异人职业攻略:装备属性及技能选择心得
占星阁:幸运595第一幸运异人极品装备
揭秘雷峰塔中的玄机 113级异人带你游览
上一篇:新手讲述对异人的看法 总结出三个为什么 下一篇:一起来成长:新手分享对异人的心得体会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