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石化流:玩家谈异人职业定位及后期路线

发表时间:2011-12-23 作者:无心可奈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异人职业定位及后期路线技巧。

  首先说明本人是原白鹭洲合区至飞来峰最后到现在的忆江南,目前决定卖号就说说本人对《倩女幽魂》异人的一点理解和建议吧。

  相关阅读:

  >>>异人PK医师视频:职业强弱讨论最有力依据

  >>>异人大讨论:玩家吐槽异人费钱引发辩论

  >>>纪念:玩家记录自己的倩女幽魂异人之路

  如果觉得不同意的请不要喷,我姑且说,你姑且听之,本人原来名字夜光闪闪,现改名无心可奈,

  首先异人PK,对同装备的职业不像别的职业PK那么激情那么豪迈,不能像魅那样完控对手,不能像方士那样高输出暴击伤害,不能像弓手的超远程距离,不能像刀客无限晕人,也没有侠客的无敌时间,没有甲士的高防高血,更没有医生的神技,加血,那异人有什么呢?

  也许到这个时候很多人说那异人不是废了,什么都没有,但是异人有伤身续命,罗衫渐阔,呆若木石,异人这3个必须点满的。

  前2个差一点无所谓,但是呆若木石,你既然点了就必须点满,如果没点满那还不如一级都不用点,目前本人PK,单P的情况下,先近身与敌人面前石化对方完然后切换PK装备等石化快好了再接着石化装备石化对方就这样无限的石化,至于团P,上鸟进人堆石化如果已方有甲士的情况下,可以叫甲士在你石化的时候把你换回来等你石化好了在冲入人堆石化。

  当然这些都只是理论上的东西,PK很多是看情况和操作的,请根据自身的属性来操作,而后本人石化装备呆若木石是49级石化是15.8秒加上临时抗性石化15点0.75秒就是16.55秒,本人石化45点抗性,装备符文60点,临时石化抗性5点

相关资讯:
八角塔:法攻2.8W高敏高双修异人装备秀
维护:圣诞元旦双节活动测试异人绝技修改
很纯洁请勿杂念!玩家二人世界唯美图赏
采薇南山:幸运评分第一异人极品装备秀
真的变强了么?玩家浅谈异人的技能修改
上一篇:真的变强了么?玩家浅谈异人的技能修改 下一篇:老玩家浅谈异人PK及玩法 提合理修改建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