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老玩家浅谈异人PK及玩法 提合理修改建议

发表时间:2011-12-31 作者:amote258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老玩家浅谈异人PK及玩法提合理性建议。

  我是一个《倩女幽魂》老玩家,我是从封测就开始接触倩女幽魂的。当是玩的区是苏提春晓。后来删档了。不是每个玩家都有小倩故人的称号。所以对倩女有绝对的发言权。

  >>>石化流:玩家谈异人职业定位及后期路线

  >>>异人大讨论:玩家吐槽异人费钱引发辩论

  >>>异人职业讨论:异人技能及PK能力深度解析

  我曾经提议过很多建议,都被关注过。

  例如,医生的技能还阳倒阴技能,之前这个技能是需要吟唱的,也就是读条。然后还有CD。所以死亡后不能马上被救起,导致死亡的玩家经验流失太多,掉的装备钱等捡不回来。所以很多人果断自己复活。导致医生地位低下,经常组不到队伍。后来我提议让还阳倒阴瞬发。然后是CD,这样修改让医生更容易组队,玩家也受益。经过一周的努力终于在一次维护中修改了这个技能

  再如,上周的关宁校场的更新,作为一个上班族,时间本来就宝贵,5场关宁就是80分钟,实在是消耗不起,但是你也放弃不起。我当时提议关宁改为3场,1个小时。

  没想到 还是不给力,竟然修改为4场。意义真的不大。如果3场的积分跟5场一样多的话,谁懒得浪费时间呢?去搞第五场。我建议继续降低时间,实在不能减少次数的情况下,每场减少5分钟也是不错的选择。

  本次提议。

  异人VS其他任何职业,都存在以多打少的问题,这个是没法改变的事实,第二个事实就是pk一个人就要选中为目标。

  两个事实在一起就出现了问题。在擂台,异人躲在宝宝群中,很难选中,没有出手就被异人宝宝啃死了。有人说到了,波浪键~。波浪键盘是很方便,但是打异人就不好了,切来换去都是异人的宝宝,等你 切换到异人,早被宝宝啃死了。这种现象不仅是擂台,还有帮会联赛,破军争夺战、关宁都会出现。异人以多打少本来就不公平,如果波浪键 选不中人更是不公平了。异人的宝宝毕竟不是玩家,没有必要被波浪键 选中。可以视为怪物被ctrl+tab 选中就行。说道敌对旗子,真的不效率,不如按波浪健快。

  结果:波浪健只能选中敌对玩家和灵兽,不能选中异人宝宝。

  异人不要有意见,以多打少,你们胜算本来就高。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维护:灵兽可自定义控制医师120绝技修改
赚钱不用愁:玩家分享异人单刷剧情经验
搞笑欢乐无限多:玩家分享游戏搞笑瞬间
经验共享:玩家分享100级前幸运异人之路
石化流:玩家谈异人职业定位及后期路线
上一篇:石化流:玩家谈异人职业定位及后期路线 下一篇:平民必看:平民异人蓝装成长路线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