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接受不了?异人玩家7只宝宝打甲士7血

发表时间:2012-01-21 作者:liuchang1208 编辑:沉舟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接受不了?异人玩家7只宝宝打甲士7血。

  当我7只宝宝打在甲身上冒出一列-1的时候

  我想说~为什么天梁御对人没效果,却对一个技能产生完全克制的效果?  再次请大家清楚

  骷髅,木头,石头。全部是技能!但是KFZ把这技能产物设置成了怪物!导致只要天梁点满的甲,装备紫套随便强化10都能完克全强15的异人~

  没法打啊没法打!7只BB打7滴血~~~好歹让我们的BB打他能强制掉个100血啊 80血什么的。也不要求过分,不要出现-1滴血就行了。3-4w血的甲,这-1的掉 还没人家回血快~~~

  那些说天梁点满要多少多少钱之类的话,我点7只宝宝的钱,够你们甲把天梁和司怪都点满.

  本来宝宝对任务攻击系数都不高~打人都是400 500的掉血就非常不错了!

  甲一个天梁御就减免400多伤害?外带装备属性最终减伤之类的。减伤效果能高达500多。而且天梁御是没无冷却时间。

  你说魅能无线控。咱点混抗,点晕抗。

  你说医能无限抽蓝,咱吃双食盒。

  甲天梁御对异人宝宝这怎么办?堆攻击?就算异人2w攻击。司怪+河谷让你瞬间变成2000攻击。招出来的凤凰保底攻击5000- -?

相关资讯:
赚钱必看:玩家爆料日赚百万赚钱技巧
单刀流还是双刀流?异人单双手优劣浅析
新年新气象:玩家直接爆109七绝无钻鬼弓
神猫再现:等级为1攻击1.1W满悟性引魂猫
全服第一暴医分享:攻防计算及医师PK技巧
上一篇:异人全攻略:玩家分享异人装备技能技巧 下一篇:单刀流还是双刀流?异人单双手优劣浅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