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单手流还是双手流?异人单双手优劣浅析

发表时间:2012-01-28 作者:tx125749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浅析异人单手与双手武器的优劣。

  目前倩女幽魂游戏中的异人大部分都是双手暴力异人和幸运异人。

  >>>异人职业攻略:装备属性及技能选择心得

  >>>石化流:玩家谈异人职业定位及后期路线

  >>>异人全攻略:玩家分享异人装备技能技巧

  单手pk异人少之又少,但是网易既然为异人设计了一个单手武器,必然有它合理的地方。

  现在我们暂且讨论平民玩家,首先我们看下单手129鬼杖的七绝攻击为3100左右 双手七绝129鬼杖攻击4600左右 然后分别强70% 那么两者攻击差大约为2300 然后bb衰减50% 意味着双手的bb比单手高大约1250 对于上万攻击的宝宝 那就是破防与不破防的差距了 这是双手异人的优势。

  平民129鬼双手异人的攻击大部分集中在16000-17000左右 而平民129鬼单手异人攻击基本在14000-15000 前提是法功修炼都点到17级别以上 同等戒指的情况 相应的单手异人弄个还行的护腕就能比双手多出400-500左右的物防法防还有350左右的格挡 外加30左右的抗性 外加更快的施法速度 理论上可以做到无限失明。

  那么看看单p同等平民玩家的各职业。

  双手异人对战甲的唯一优势是bb也许可以破防(也许天梁高的甲士你的bb仍然破不了) 但是无奈的bb很容易被弹死 而单手pk甲的优势是能近身 配合减伤外加格挡 上个减防 边吃宝宝 开碧血与甲对砍 没试过别以为不厉害。

  对战平民装的方和弓 单手绝对比双手有优势 开个减伤 抗性和格挡不是费的 护腕是个很强的防御 双手很容易被秒。

  对战侠和刀 单手双手基本差不多。

  对战魅 单手和双手都不好打 但是单手略好点 起码可以撑一会 不管是不是被自己的bb咬。

  对战医生 双手攻击略高 但是单手施法速度快 抗性高 反正都破防。

  对战异人本身 单手赢面稍大 单手可以格挡石头攻击 抗性可以抵御木头攻击 而且施法速度的增快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而且无限石化只有单手异人才能完成。

  所以很多异人一直觉得异人不强的原因是因为异人有了强大地bb 确过分的依赖bb 只知道遛bb。

  其实异人还有2系技能需要我们点高需要我们尝试 让我们感觉异人绝不肾亏 而这个尝试的基础就是你有一个不错的护腕 双大幅+1格挡就成。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异人职业攻略:装备属性及技能选择心得
一个职业的悲哀:玩家从技能和PK谈甲士
热议职业平衡:玩家解析射手魅者异人特色
魅者心声:玩家浅析魅者特色提修改建议
新手职业技巧:玩家分享职业选择简易攻略
上一篇:接受不了?异人玩家7只宝宝打甲士7血 下一篇:关宁攻略篇:69段强力异人战场攻略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