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玩出自己的风格:高级单手异人王道攻略

发表时间:2012-04-18 作者:a465545982 编辑:蓝月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单手武器异人练级PK心得

  玩家分享独家心得:单手武器异人养成攻略,玩出自己的风格

  >>>>>新手必看:倩女幽魂异人全方位进阶攻略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魅者养成进阶版攻略

  >>>>>精品推荐:倩女幽魂医师最新进阶版攻略

  (倩女幽魂)给大家说下我单手异人的玩法吧!本人一般玩家,玩单手异人。属性图以下

倩女幽魂异人属性图
倩女幽魂异人属性图

  本区法术攻击排行

倩女幽魂法术攻击
倩女幽魂法术攻击

  异人首席

倩女幽魂异人首席
倩女幽魂异人首席

  为什么我能站那里呢??为什么防比我高攻比我高修比我高,我还是站那里呢?异人神技是啥呢?

异人神技能
异人神技能

  当然状态技能木灵石灵肯定得满!碧血决是一个不能让你无视的技能,也是玩单手异人的变态之处!玩双手的异人我很想请问下你有没有试过抗着刀抗着弓抗着甲跟他们对砍呢?我相信这是双手无法体会的,而且双手永远只有在擂台上单V单,根本不可能在群架中起到作用!为什么一个1万7攻的异人每次帮战都能上前三的电视呢!很多很多的为什么!我在这想给大家说明一点!1万7跟2万4的攻,相差7000攻,给灵兽身上只有3500点攻!

倩女幽魂技能效果
倩女幽魂技能效果

  也就是说双手的BB也只是1万7攻!这1万7攻的BB打人能多多少血呢,估计一百左右吧!为了每只BB打人痛多一百血,放弃了护碗的格挡与抗性!你要知道格挡一下就相当于少了一次攻击,抗性每下攻击都减伤害!所以说异人想PK 绝对性选单手!

相关新闻:
七孔核武器再次现身:异人109超级鬼杖
新手必看:倩女幽魂异人全方位进阶攻略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魅者养成进阶版攻略
基础堪比137鬼杖:宗法双坚脆89逆天鬼杖
双倍经验挡不住 【倩女幽魂】选劳模庆五一
上一篇:新手必看:倩女幽魂异人全方位进阶攻略 下一篇:109异人玩家分享PK心得:看准时机是关键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