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89异人第一大神 党哥再谈异人敏捷格挡流

评分30W的89异人第一大神 党哥再谈异人敏捷格挡流的必备要点

  (倩女幽魂2)公认的89卡机异人第一大神,党哥(美的惊动党)来和你再谈一谈异人的敏捷格挡流顶峰必须具备的几点顶级配置。

  >>>>>分析与对比 论异人后期单手双手发展趋势

  >>>>>异人PVP为何逆天?论羊脂青金的状态共享

  >>>>>卧薪尝胆的时代 方士技巧心得与现状浅析

  随着家园附体的更新,各个职业的血防都有了极大的提升,单手输出的时代已经终结。 敏捷躲避流已是大势所趋-----敏捷躲避格挡提高生存,双手石之灵保证输出。

  关于89异人如何堆躲避敏捷 就不在这里一一赘述了,具体攻略请参考之前党哥分享的攻略:

  >>>>>卡级大神异人分享:89专属躲避流路线经验

  双手 配合高致命+羊脂青金+宝宝蚀甲通 爆发力不容小觑

双手杖形态主爆发输出
双手杖形态主爆发输出

  单手 配合高石化抗 高石化抵挡值,高忽视光,高命中躲避,高格挡-----石化和失明神技 能发挥的淋漓尽致,绝对89强力辅助

单手杖形态主控制辅助
单手杖形态主控制辅助

上一篇:异人PVP为何逆天?论羊脂青金的状态共享 下一篇:109蓝光比武异人 平民化零消费养成心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