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零投入卡89异人小心得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零投入卡89异人小心得

   平民无花费异人卡级89心得攻略,与各位卡级的平民玩家们互勉。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异人成长打造技术指导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太子异人的失手流石化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89水奶的成长细节心得

  首先,保证自己每天2-4小时的游戏在线时间,没时间就别玩了,拿钱买个号玩吧。下面讲述在霸王别姬区的练级赚钱经历:

  出生,新手任务到10级,就直接去杭州叫人带刷塔了(我玩时候,霸王别姬已经开了将近2各各月了),叫人带无非就是跟着捡点垃圾装备,等待40级,然后去桃花,这些没什么好说的。

  然后就是卡69级,修为点到54的样子,就存经验到2.3亿,直升89级(每天就是一条,三环,河伯,照妖之类的任务清清,大概2小时多点就够了)

  到了89级,也存了点银两了,开始弄装备,异人重点就是武器和衣服,90级红色武器6绝带一懂,买个不算贵,89级鬼谷子衣服,两样都强10,戒指弄两个81或89的,强不强无所谓,停89级时间久了,钱也多了,就弄弄头盔,最好也强到10,紫色85级布盔就好。

  这样防御大概有3500左右(当然,这是其他部件都加物理防御才行),如果只追求7绝,不带加物防的,估计就3000左右,攻击大概上8000。这样,你的装备就基本搞定了,然后就是赚钱点修,70修为好,带5个BB。(都在说赚钱干嘛,但没说怎么赚,我下面就开始说下)。

  穷人赚钱途径也有很多:

  最基本就是小三环了,每天必做两到三次,多做没用,钱很少,还花时间,一般我就两次;然后是带小号布袋,牛角和装备都是自己的,可以卖钱;再有就是河伯,也是带小号刷,宝图都是自己的,随便挖,也很赚钱;最后就是刷剧情了,修为不够,装备不好的时候,可以组队刷,但是装备人多了,不好投,修为够70,防御够3500,攻击够8000了,可以单刷85剧情,暴什么都是自己的,这时候石头BB防御大概6500的样子,完全无压力。

  说了这么多,大家都要记住一个前提,那就是勤能补差,你装备差,修为低,可以用勤快来弥补,一般情况下,不管刷什么任务,只要不是有全身鬼的大神在,我都是输出第一,打个比方吧:没大神的情况下,大家装备都差不多,以我70修,8000攻击的时候,刷桃花,我的输出一场下来一般保持在1200W到1800W的样子,基本比整个团队其他5人的输出总和要多。很多人以为我是在吹牛,但这的确是事实,因为一般人都不会这么卖力,尤其是跟我一样的异人,天生的优越感,以为是异人,跟着队长跑就是了,不会像我这么傻B的手动放群。

  没有渣号,只有渣人,穷人也能把游戏玩出不一样的花样!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异人成长打造技术指导 下一篇:倩女幽魂2异人solo心得:单刷五灵钗攻略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