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幽魂2异人攻略:平民卡级69的一些心得

倩女幽魂2异人攻略:平民卡级69的一些心得

  详尽的倩女幽魂69卡级异人攻略,助你在69站稳脚跟,闯出一番天地。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69异人关宁混分心得

  >>>>>倩女幽魂2异人solo心得:单刷五灵钗攻略

  >>>>>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零投入卡89异人小心得

  本帖说的是69小号中端卡级路线,所以超级大神不喜勿喷。本帖所说的方法需要花点小钱,适合单纯游戏为了娱乐,又不想被各种欺负的童鞋。

  一 装备

  1.防御

  异人是布甲类职业,脆皮是肯定的。防御的成长度也是仅次于最低的方士,所以卡级异人最重要的是提升生存能力,即增加血量和防御。我所说的防御不是单单指法术防御。我看到过很多异人,法防5000,物防才3000.这种异人跟射爷PK绝对是一箭被射上天的节奏。

  我们都知道,布甲类职业的鬼装,法术防御要远比物理防御高。拿69七绝鬼来说,基础属性中,物理防御就比法术防御低100点。如果强化到14,按强化到80%来算,就差180.不要以为才180不多。全身的防具都是这个状态,帽子,鞋子都是如此。所以楼主建议在防具属性上以洗物理防御和根骨气血为佳。

  至于石之灵,了生死是目前来说最划算的石之灵。5孔,加200双防,900血。有资本的可以打识本心,多花十倍的钱,多收益100防御和300点血10火抗少了7根骨和10毒抗。对比来说,了生死的性价比最高。再高端的大慈悲这种高大上的石之灵不在本帖的讨论范围内。

  帽子上的石之灵,打真性显就好。不但加60点双防,还有10点毒抗。

  2.血量

  说到生存能力,不得不说说血量。网易的伤害是有计算公式的,即(个体攻击+技能攻击-防御)*0.15。这个公式不计算附带的各种属性伤害,那个需要在抗性上下功夫,待会楼主会细说。通过这个公式我们不难看出,在防御差不多的情况下,一点血相当于6~7点防御。相对于防御,血就好堆很多了。

  首先,衣服本身带气血,假设洗出七绝,除了前面提到的洗出一条物理防御以外,可以再洗出一条根骨。手套腰带这种本身加血的装备,至少要洗出七绝,后三条属性中至少要有一条根骨一条防御。这里切记一点,基础一定要洗满!如果所用的装备不是鬼装,那么至少也应该是无钻或者逆天,这样才不会在血量基础上出现短板。

  3.攻击

  异人是传统的输出职业,所有属性是被鬼灵继承一半的。鬼灵的个数在一定意义上也决定了异人的输出量。首先,异人三套是不可少的,青木加三的杖和项链,白骨加三的杖和项链,聚魂加三的杖和项链。

  双手异人的杖至少要是逆天或者七绝双宗法(两条宗法加起来不超过15%的不叫双宗法哦),不然鬼灵的输出跟不上,遇见防御过6000的奶就会出现打不死的状况。你可以想象一下那是一个多么蛋疼的状态,奶一直给自己刷血,有空的时候还给你丢个毒,说不定你会被她慢慢磨死。异人的杖基础一定要洗满,我说的洗满是说最大最小还有攻速都要洗满。本身双手职业攻速就慢,再不洗满会影响输出速度进而影响到输出量。

  强化就不用说了,不求全满,但至少10之前要满星。10以后就看个人的追求了,觉得太贵的就放满石头强一次,强多少全凭人品。

  除了武器,两个戒指对攻击也有很大影响。异人不要犹豫了,洗智力。七绝双智力还是三智力四智力全看你的人品了。也有异人堆致命,因为鬼灵识继承致命的。(本来楼主也以为鬼灵不继承致命,直到后来发现异人本身不攻击,鬼灵打人的时候,伤害数也会突然暴增的状态。)

  手镯和项链在洗属性的时候,以攻击智力为主。武器上的石之灵,楼主对异人的石之灵真心无力吐槽。真的没有什么合适的石之灵,平民就打相无定,加攻速或者涅盘证,提高攻击时失明的概率。

  4.抗性

  69异人最需要堆的抗性个人觉得是毒抗,混抗,沉默抗,光抗和晕抗。重要性按照顺序排列。大家都是到69射爷是逆天的,那蝎尾毒谁谁知道。楼主表示对那种持续掉血的感觉深恶痛绝。当然奶也是以毒攻击为主。

  在纹饰的选择上,毒抗纹饰必不可少。我们都知道,1点抗性可以降低0.5%的附加伤害持续时间。也就是说200抗性就能无视属性攻击。所以在选择纹饰时,要记得雕琢一下,每一个纹饰增加1点抗性。加上项链,5个首饰就多5点。以毒抗纹饰为例,5个就加了25点毒抗。再加上帽子石之灵上的毒抗就是35点。

上一篇:倩女幽魂2职业攻略:69异人关宁混分心得 下一篇:倩女幽魂2异人攻略:太子异PK各职业心得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