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医师绿色套装搭配方案 平民玩家也出彩

发表时间:2011-07-13 作者:qingge_zl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医师绿色套装搭配方案。

  纯RMB玩家咱们这些平民玩家伤不起,咱选医生就为省钱呗,所以身上装备暂为紫,绿混搭装。

  不过混搭也产生了烦恼,因为不知道选哪个套装好。

  现阶段109医生,武器(逆天),衣服(7绝),护腕(双大量元素抗),鞋(7绝),腰带(7绝),手套(7绝),全都97阶段紫,项链是104的全技能+2,头盔,2手镯,2戒指,是绿装,分别是杳杳套(头,手镯,戒指)和倾城套(手镯,戒指)因为到了111级青青鞋可以带了,随之而来也产生了烦恼。

  青青套、杳杳套、倾城套,3套怎么搭,如果拿青青套换倾城套,个人感觉划不来,因为套装效果,青青,双防+400 血上限加880 倾城双防+260

  所以只能拿青青套和杳杳套比较:

  杳杳套

  杳杳头(带1孔) +根骨+敏+防御 +3级琥珀

  杳杳手镯 +敏+双智力

  杳杳戒指 +根骨+敏捷+100最大法攻

  套装效果血上限+500 所有元素抗+20

相关资讯:
前世镜:法攻过万评分第一医师装备展示
女医师迭代形象游戏真实画面大曝光
装备秀:玩家洗出双技能医师的7绝项链
医师输出并不低可做DPS 附PK各职业心得
上一篇:医师输出并不低可做DPS 附PK各职业心得 下一篇:医师玩家感悟 辅助和转攻技能各有软肋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