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医师输出并不低可做DPS 附PK各职业心得

发表时间:2011-07-05 作者:anzero99 编辑:jascore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医师PK及输出技巧。

  看很多人说PK医生很菜,后期下FB都不需要医生。我想说你会玩医生不?那个能有两条命?那个可以4个群同时伤害?现在新加了天师状态,群怪3个群同时存在加百分之28的群怪伤害。

  下FB你能比DPS差?那个可以救人还能杀人,那句老话没有垃圾的职业。

  我105的医生,装备也一般97的紫色武器+10很普通,攻击7100其中600的攻击是来自修炼的,防御3900和我同装备的、方士、射手、侠客、甲谁能打的过?

  诸神之战修为第一医师装备展示:

  射手的装备比我好很多的也不一定能赢,除非高致命的。自己奶一下3500多点,除了刀客变态定身和近身暴击之外,医生怎么会PK不厉害,虽然攻击比起人家DPS低。

  但是你想过没,那个DPS可以同时2种毒加攻击?叠加起来也差不多,而且后期连翘一下吸800多蓝,一般的方士早吸干了,他还不死。

  PK——医师PK各职业:

  医师VS异人:

  先说下异人,这是医生打架最头疼得职业,比甲还难缠,如果是个纯智力异人那么他的BB攻击都特别高,保证自己不死就行了,打不过的,追不上的跑吧,不做无谓的牺牲,要是一般装备的异人,那么随便蹂躏。

相关资讯:
吐槽:玩家讲述医生的六个蛋疼之处
玩家浅谈倩女医师技能 快捷键设置技巧
倩女医师装备属性选择 抗性选择混乱眩晕
职业心得:送给还在奋斗中的医师的话
上一篇: 吐槽:玩家讲述医生的六个蛋疼之处 下一篇:医师绿色套装搭配方案 平民玩家也出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