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渴望被倾听 来自一位医师玩家的肺腑之言

发表时间:2011-09-02 作者:xzqjy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倾听医师玩家的肺腑之言。

  白衣天使,救死扶伤,能杀能救.....这些好听的字眼让我义不返顾地改选了医生这个职业,几个月来,磕磕绊绊地过来了,我现在是85级修为70,修炼7.3,法攻6700,好像是这么多,包裹里三分之二是毒心,三分之一是智力,网上说的是应该堆敏捷,我没做,因为敏捷心太贵。

  平时由于我玩游戏时间不固定,所以没有固定队伍,也不想有固定队伍,我想那太累,到点就得登录,不然让好几个人等你,怪不好意思的。组队我不愿当队长太累,一般看到有喊的就申请,基本上都是有一半拒绝的,以前我玩异人时没有这种现象,照妖更坏,大概是四次中间可能有一次组我,纠结啊,为什么啊!搞职业歧视啊!所以我就想转暴医,正在进行时.............

  可是一组上队,我往前冲时,队友就不干了:“喂,喂,干嘛呀?”“我杀怪啊”“搞什么搞?后面呆着去,注意补血就行,有空捡捡钱!”我内流满面啊,为什么啊?!我攻击力高,还有毒......,可是队友从来不听我的,如果那个队友死了,全队都埋怨我,厉害的还骂我!为什么啊?!你们不能自己喝红吗?!一有医生,队友就不看自己的血剩多少,一个劲地冲啊,而且还乱冲,四面八方都有,我那个跑啊,追啊,补血啊!慢了还埋怨我,这怨我吗?你们跑的四面八方都有,网易大爷不让我给你们补啊,我还得跑到你们跟前才可以补的!各位大爷,医生的腿天生就是短啊!

  更有甚者,甲士在怪中间死了,还让我去拉他,我防没有你高啊,大爷!一般这时,我都不说什么,直接去,死了,肯定会死的,大家都不说什么了,我哭啊,明知是死也要去啊,你们体会到吗?!你们死了有人救,我呢?即使开了技能,一个小时我才能自己救自己一次!我死了,得赶紧自己去复活,队友还赖在地上等我去拉他呢!有时一连两个队友死了,我拉起来一个,那个不干了:“拉我啊,干嘛拉他不拉我?!”可是那个技能要有时间冷却的,我的是18秒,而且我还不能分辨,因为还有其他队友呢,一说话可能就会又有人死亡!在18秒中间得看着其他队友血条,他就骂我了,我哭啊,我也想马上把你拉起来啊,可是又是网易大爷不让啊!!17秒我也不让拉你!所以进队时我就看看队友的修为,装备,如果差了,我赶紧退出来,不是我怕麻烦,而是我麻烦了,还有人骂我!这样就有人说我了:一破医生牛逼个啥?让你入队就高看你了!我无语,我说什么呢?躲在一个墙角里画圈去吧。

  所以在此各位大爷,敬请你们体谅一下医生的难处,当然也有水医,那是个人人品问题,你不能把他或她的气发在我们身上吗?!

  反正无论如何我都尽力做好医生这个职业,无论骂不骂我,该拉的我还是要拉!

  说到拉人顺序,我是这样认为的,一个队伍中,我先拉出力多的。如果差不多,大家都出力,我排序为甲士----异人----刀客---弓---方士---侠客----医生----魅者。不固定,如果打BOSS,那魅者要跟异人差不多位置。方士输出大,可仇恨多,防低,不能独挡一面,我拉起他,再拉别人,他可能还会死的。

  做奶妈如果称职的话,那真是累啊!所以我想做暴医,如果一个队伍里面还有一个医生的话,我高低不愿当奶妈!!可是即使是暴医,你就不去救人?!唉,只是为自己多找了一个麻烦罢了!!

  纠结中.......

  再次画圈........

  >>>>进入论坛讨论

相关资讯:
医师有感:玩家用文字表达对医师的热爱
医师成长经验谈:高攻高血成就暴医之路
诸神之战:高修为修炼暴医最新装备鉴赏
玩家分享医师装备选择:89医师环保套装
上一篇:心得:一名103级的医师对其职业的体会 下一篇:玩家浅析各项属性对于医师自身的加成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