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师门守卫战

发表时间:2010-08-06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师门守卫战玩法详细介绍。

  活动背景

  各大门派齐聚逍遥观內,主持的太虚道长神色严肃:"先祖曾言,今世上古凶神相繇恶灵重现,天下苍生必将有场大浩劫。近日来,我夜观天象,众星黯淡,四方阴气大盛,只怕浩劫将至,望诸位提前准备,联手应对才是。"

  鹰眼老七倒吸口冷气:"近日昆仑山附近被制压的凶神恶兽又有蠢蠢欲动之势,只怕与此事不无关系。"

  台下顿时议论纷纷,神机营将领起身正色道:"事关大体,我这就回营禀报袁将军。"

  众人间,唯有万妖宫的的春十三娘最为自若:"如今妖孽横生,唯有神机营、逍遥观、昆仑山及我万妖宫四大门派为首镇守四方。只怕此次四大师门也会首当其冲。"

  活动时间

  每周日14:00--15:15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每个师门会有十位守卫弟子,师门会分四波刷出大量的怪物攻击师门守卫弟子,玩家需协助守卫弟子并保证守卫弟子不死。若守卫弟子被杀死,则该处刷出的怪物会继续攻击其他守卫弟子,若该师门中所有守卫弟子全被杀死,则师门守卫失败。

  若玩家能在50分钟內刷完4波次(在boss怪未死前,小怪会不断刷出,杀死所有boss怪,该波攻击才算结束),则会触发第五波怪物攻击,即随机一守卫点刷出boss怪相繇。否则不再刷出怪物。

  活动奖励

  1.在师门守卫战中打死一只怪物都会获得师门贡献度1分。

  2.师门守卫成功,则该师门玩家当日均可在本师门相应的NPC处领取经验和金钱奖励(奖励的多少与存活的师门守卫NPC数量有关)。

  3.师门守卫成功后,会在存活的师门守卫弟子周围刷出宝箱。刷出宝箱的数量与存活的师门守卫弟子数量有关。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货币系统 下一篇:玩家商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