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游戏介绍>

资料更新:倩女幽魂河伯水患玩法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0-12-22 作者:倩女幽魂官网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倩女幽魂》河伯水患游戏玩法详细介绍。

  第五步 精魂人偶

  这些可怜的少女们,身死后仍思念家乡,思想之魂借着河泥塑成精魂人偶。


(河之水洋洋,河之水汤汤,思河之广,一苇难渡,思乡之远,不能奋飞!) 

  使用精魂人偶可以召唤出少女精魂,少女精魂可以协助你战斗最多1小时。

  第六步 鱼篓人偶

  这些可爱的鱼篓宝宝最喜欢捕捉鱼虾,渔人们便将它们放置在鱼篓中帮忙补鱼,不知道谁家的鱼篓宝宝被河水冲进了水妖巢穴。


(河之水洋洋,河之水汤汤,思河之湍,毋毁我梁,思河之洸,毋发我笱!) 

  使用鱼篓人偶可以召唤出鱼篓宝宝,鱼篓宝宝无法参与战斗,但可以陪伴你渡过最多1小时。

 

  副本介绍

  嗡嗡的巫词散布在河水中,使明明清澈的河水却带着股子血腥味。珊瑚丛中鱼群穿梭往来,在隐藏其中的碎骨上寻找几星血肉。顺着水流往巢穴深处察看,嗡嗡的巫词突然化作惊喜,眼前一片鲜红,无辜者的鲜血染红了河道……

相关资讯:
全方位解析 倩女“一条龙”任务详细攻略
倩女玩家分享:射手与各职业PK切磋心得
分享:关于每个职业不同方面的星级划分
苦尽甘来 送给倩女幽魂选择魅者的玩家
玩家分享:倩女新人玩家必看赚钱心得分享
上一篇:资料更新:倩女幽魂布袋和尚玩法详细介绍 下一篇:资料更新:倩女幽魂照妖镜玩法详细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