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网易倩女火爆硬道理 细节诠释绝对中国风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倩女幽魂》除了对画面、装备、玩法和战斗进行给力革新之外,也以无处不在的“中国元素”感染了许多玩家。

  东方武艺,扑闪腾挪身如燕

  武者,国之大义。《倩女幽魂》撷取中华武侠文化精髓并在游戏中予以全面革新!

  侠客、刀客、甲士等八大职业劈砍刺挑的招式、扑闪腾挪的矫健,均采用真人动作捕捉技术加以渲染,在玩家的手指轻松操作中,如同演绎一场武侠大片。刀枪剑戟等十八般兵器、行云流水的轻功飞行、出神入化的群攻技能等皆是中华传统武术的升华。擂台比武、关宁校场、破军城等战斗场面,万人同屏热血PVP,将古代武侠战争在《倩女》世界中真实再现!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轻功飞跃瀑布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轻功飞跃瀑布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方士释放技能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方士释放技能
相关资讯:
倩女三大擂台预告 诚邀高手同台竞技!
五一倩女全民大派送 数钱得经验爽歪歪
爆倩女特色玩法 首创出家系统遁入空门
2011最火爆新游 数据剑指《倩女幽魂》
上一篇:倩女三大擂台预告 诚邀高手同台竞技! 下一篇:奇趣玩法一条龙 倩女诱惑之旅大曝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