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网易倩女火爆硬道理 细节诠释绝对中国风

发表时间:2011-04-29 作者:官网 编辑:jascore 来源:官网
《倩女幽魂》除了对画面、装备、玩法和战斗进行给力革新之外,也以无处不在的“中国元素”感染了许多玩家。

  古韵悠扬,玉律金声悦耳听

  从登陆游戏时的飞扬旋律,到游戏弥散的兰若词曲调,东方古韵与唯美场景的精妙配置,是《倩女幽魂》四大革新之一!蒲家村这种乡间悠扬低婉的声声丝竹,鬼城黄泉路上排箫的凄凉惊秫,鱼米乡素琴古筝的恬静悠然,关宁校场急促的金锣快鼓,背景音乐缤纷各异,律动着富有生命力的音符,飘入耳际、融化于心,好一场绚烂的影音盛宴!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金陵报恩寺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金陵报恩寺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黄泉
《倩女幽魂》游戏实景截图——黄泉

  激爽万变,奇趣无限,《倩女幽魂》不删档不限号内测火爆进行中,六十四组新服马力全开!《倩女幽魂》以玩家为中心,对画面、战斗、装备和玩法进行革新,全新模式,将游戏乐趣大幅提升,更好玩,更有趣。十五大游戏媒体满分力荐,十大公会高分力挺,94%封测玩家好评推荐!英雄,你准备好了吗?

  进入《倩女幽魂》官网>>

  下载《倩女幽魂》客户端>>

  查看五一活动详情>>

相关资讯:
倩女三大擂台预告 诚邀高手同台竞技!
五一倩女全民大派送 数钱得经验爽歪歪
爆倩女特色玩法 首创出家系统遁入空门
2011最火爆新游 数据剑指《倩女幽魂》
上一篇:倩女三大擂台预告 诚邀高手同台竞技! 下一篇:奇趣玩法一条龙 倩女诱惑之旅大曝光!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