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新手必看:倩女八职业特色优势详细解析

发表时间:2011-09-23 作者:魅力无限 编辑:凌轩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必看:倩女幽魂八职业特色优势详细解析。

  万妖宫:异人

  异人 召唤系职业,法术攻击,说实话,同样是异人,为什么男异人和女异人的形象上差距怎么就这么大捏?异人是倩女上一个非常热门的职业,也是提升空间最大之一的职业,90%的异人都有两套装备,一套PK装,一套幸运装(专为打装备用的)幸运这个东西我顺带提下,可能新手不太懂,幸运越高,掉高级装备的几率就越大,异人最多可以召唤8个宝宝,宝宝继承主人50%的攻击力,同样也继承了主人的幸运值,别的职业也有堆幸运,但是会少很多防御和攻击,因此打不动BOSS,异人可以靠宝宝攻击,所以异人也就是打宝专业户了,异人也被称为推土机,带上一堆宝宝,很是壮观,如果你是休闲玩家,时间多,钞票少,可以玩这个职业,慢慢弄幸运,打到了装备再卖掉来发家致富,一般攻击力高的异人的宝宝那是相当恐怖的,可以用秒杀来形容,当然这个对装备也是有的,异人同样是布甲类得职业,防御低也是其弱点,加上异人无控制技能,使得异人往往是后发制人。个人认为异人的上升空间无限大,后期异人的攻击堆上来后,带上一群宝宝,基本可以所向披靡。

  万妖宫:魅者

  魅者,布甲类,控制系职业,法术攻击,魅者这是一个备受争议的职业,论坛上挺魅的,骂魅的声音不绝于耳,下面来看看到底是个什么样的职业,魅者,纯控制系职业,主要技能包括定身,混乱,眩晕,沉默,变狐等,魅者攻击技能单一且伤害非常低,是所有职业中自身伤害最低的职业,布甲类让魅者同样脆弱,但是魅者凭借其自身强大的控制技能可以让对手瞬间瘫痪,任意揉捏,非常有成就感,但是攻击低的职业特性让魅者杀人时要花更多的时间,一旦失手将会是毁灭性的打击,因此一般魅者首要考虑的不是装备,而是给自己弄一只给力的宝宝,来充当打手弥补自身的攻击不足,魅者在单对单的情况下,占据一定的优势,但是群战时,往往是第一个被秒的对方,生存力非常低,没有一套高防御高敏捷的装备,往往只能在队伍最后做个一般辅助,起不了决定战场的大神,那是需要RMB的。魅者一般在初期,中期占据比较大的优势,但是到了后期,就渐渐沦为一个纯粹的助攻选手,因为宝宝攻击力有限,自身攻击又低,基本上杀不死人,包括中前期比较自豪的擂台优势也会被减弱一些,所以如果你是一个休闲玩家,且不愿花很多钱又想PK上有点优势可以选择魅,但是如果你是人民币玩家或者打算长期玩下去的话,不介意选择魅,魅没有秒人的快感,只有磨死人的耐心。且魅者由于攻击低,组队被拒绝的概率最大,玩家们要有一个心理准备。不足之处:攻击低,职业提升空间有限。

相关资讯:
新手玩家攻略篇 对于职业选择的技巧指引
职业裸装属性大比拼 物理法系谁是王者?
新手须知 带你一起了解倩女各大职业特色
内测新手必看:倩女新人职业选择全指南
《倩女幽魂》精英内测 砖家教你巧选职业
上一篇:是真是假?传说中的湖中屋内屋进入方法 下一篇:职业裸装属性大比拼 物理法系谁是王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