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关于PK模式和现游戏不和谐地方更改建议

发表时间:2011-11-07 作者:一条潜水鱼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关于PK模式和现游戏不和谐地方更改建议。

  一、PK

  开辟一张地图,大小嘛和昆仑荒漠那么大就行。

  PK上不增加PK值不掉经验不掉装备(这是必须的这样才会有人去激情),进入以后直接开启杀戮模式(无限混战)。

  地图上不固定时间刷一些BOSS或者宝箱(给银票或者什么你们自己考虑,现在的人无利不起早)。

  最重要的一点全天开放(弄好装备的,喜欢打架的尽情的享受)。

  二、打宝

  现在祈福,守财基本都是工作S在打,这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虽然你们也在不停的打压,可是最后被打压到的都是正常玩家。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限制多开,但是你们为了那虚荣的在线率,估计难改。

  不限制多开,我也没有特别的建议。哎~

  三、轻功

  现在的轻功尤其是老区都是工作S在跳,我在金榜题名的时候,决赛的时候凑够三个人进决赛都那么难。

  一堆一堆的小号。进入决赛的200个名额,至少70%都是工作S自己跳。正常玩家技术一般的都进不去了。

  进入决赛的凑够人数下决赛都很难。两个字:恶心

  没特别的建议:12-1点。7-8点两个时间段才能跳初赛,其他时间不让下副本。这样能大幅度减少工作S进入决赛的人数,不是办法的办法。如果还不能遏制的话只能说他们有外G。昨天我发了帖子看着他们跳3个号同时从(初赛) 副本出来。真人不可能这么同步和同时跳三个号。

  四、任务

  现在的任务不是一般的多,适当增加效益减少任务数量吧。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新闻:
倩女幽魂玩家小论鬼器平民化VS房价下跌
浅析游戏操作与硬件装备 玩家谈刀客玩法
骗子发的邮件有模有样 众玩家需更小心!
是BUG还是人品?新区竟然出现5级昆吾石
上一篇:诸神之战:骗子利用账号找回诈骗买号人 下一篇:防骗手册:玩家提醒要防范交易平台行骗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