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玩家浅谈结婚系统 让夫妻更给力一些吧!

发表时间:2012-02-01 作者:丨安丶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挚爱玩家浅谈结婚系统,提出对夫妻称号的一点个人看法和帮会群发的建议。

  推荐阅读:

  >>>>为了射手的春天:玩家浅析射手技能提建议

  >>>>惊现7孔至尊武器:超强石之灵所向披靡

  >>>>浅谈帮会宣战发表建议 让帮会之战更激情

  >>>>无法淡定!看后让你蛋疼的五孔“神器”

  昨晚睡觉的时候突然想到自己貌似玩了一年多了。倩女幽魂里的夫妻称号也只刷到了四世。

  虽然夫妻技能的称号由原先的白色变成了粉色。5世的时候还深粉。但是,还是不是很喜欢特异性的刷称号。

  因为你好友度到了150000的时候你的夫妻技能就10级了。基本是回血满血状态

  所以我昨晚再想呢,能不能在到5世的时候开始增加一个夫妻之间的buff。例如可以是。夫妻之间距离多少米,然后会产生X秒的免疫状态。

  5世可以是1秒。6世2秒。依次类推。10世可以有5秒的buff。

  不然吧 。你刷好友刷到后面,也就只有称号比较霸气了。没什么其他实质性的作用了.

  不知道斑斑能不能反映一下这个建议呢。

  上面是其一。还有第二个。

  我建议吧,帮会群发可以有个选择性的群发。帮主或者帮会核心可以有选择的是群发到整个帮会人员都接受还是可以只单独群发给某些堂。都是因为很多人都是多个号在帮会,有时候群发多了,他们也总是会厌烦,至少我们帮会就很多有多号的。

  比如像我们帮会,金凤一般都是跑商的。巧燕的一般都是刷巧燕任务的,联赛一般都是挖矿的。如果这样更改了,帮会联赛的时候也会方便一点。因为实在有很多人平时开了帮会消息都是不看的,这样一来帮会信息很多时候的失效了。

  比如很多大事上。他们就会选择不看帮会信息。如果我想,可以把群发信息的功能,稍微改进一点,这样对帮会的消息传递也会有一个不错的效果

  >>>>点击进入论坛讨论

  >>>>点击进入投稿系统投稿赢取奖励

相关资讯:
玩家图文剖析:倩女幽魂官方人物角色关系
无法淡定!看后让你蛋疼的五孔“神器”
玩家谈游戏结婚系统:拒绝儿戏认真对待
新春快乐!倩女幽魂玩家送上精美壁纸秀
全服修为第一人:兰若2.4W法攻方士装备
上一篇:玩家图文剖析:倩女幽魂官方人物角色关系 下一篇:正月十五闹元宵:倩女幽魂元宵节活动介绍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