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玩家热议职业平衡问题:异人真的不逆天

2012-08-09 10:57作者:yhf13421332220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玩家浅谈异人现状,指明其他玩家对异人认识上的误区

  (倩女幽魂)自从推出了职业附体技能后,每个职业都褒贬不一,那么异人到底是彻彻底底的加强呢,还是有所削弱?下面一位异人玩家为你道出异人被其他职业理解的误区

  >>>>>倩女幽魂异人全方位攻略:装备技能PK心得

  >>>>>论异人的石化能力:有解法的其实都不逆天

  >>>>>魅者发展路线详解:装备搭配助你挑战大神

  我是一个129的异人,我不知道你们说的异人哪里逆天了?这次加强最多只能说职业平衡了一点.

  说到那个附体和职业附体.普通的那个附体只是增加了一些血和一些抗性宝宝的生存能力强了些而已.

  宝宝看起来理论上的那些防御,是不是相当于人本身的防御?一万二的双防,如果是打在人身上,基本不怎么掉血,但是打在宝宝身上呢?几千的伤害.因为宝宝是属于怪的.

  一个异人,如果宝宝被打死一个,也就意味着战损了,PK的时候召都召不出来.召出来根本都不够时间加状态.没加状态前基本上一个群灭掉.

  如果异人状态技能改成光环效果才是正真的逆天.因为你根本不可能消灭异人的宝宝.

  关于职业附体技能,只能说让异人稍有加强而已.PK几个用双手?用双手的除了大神,一般的会比射爷更杯具,因为人家用的还是皮甲,那个皮盔的石之灵上去,最起码防高上不少.

  如果用单手,宝宝只继承主人50%的能力,一万六的攻击,(我可以说这么多异人里面,单手攻击上一万六的不足20%.

  我看到好多用双手鬼的攻击都没上一万六)宝宝才一万二攻击.一万二是什么概念,打装备稍好点的基本不破防.

  而那个附体普通的加1500的攻击.与血饲等级有关.我目前血饲22级,对自身伤害增加42%,每点一级增加1%.打架谁敢开,找死么?这么高的自我伤害,是刀的犯铤而走险可比的?

  也就是说宝宝的攻击在13500左右.可是这只是数据上的.攻击造成伤害系数呢?跟人能比么?不要动不动说是六个,你PK的时候站着么?如果是,你回去好好练下操作吧.

  宝宝真正打在你身上的有几个?群战同心辞的CD冷却是多少你知道么?在那么密集的攻击下,异人宝宝除了大神根本站不住 ,只落的个爆尸.

  推荐阅读:

上一篇:新飞行坐骑原画曝光:让我们和兔子一起飞 下一篇:倩女幽魂官博大爆料:全新地图场景截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