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论异人的石化能力:有解法的其实都不逆天

2012-08-06 10:04作者:汀月瑶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职业探讨:论异人的无限石化,有针对性的解法,其实并不逆天。

  (倩女幽魂官网)论异人被神话化的石化技能:其实有解,所以真的不逆天。

  >>>>>论单手异人的优点:格挡的优势尽数显现

  >>>>>医生加血量研究:含职业附体技能影响计算

  >>>>>魅者发展路线详解:装备搭配助你挑战大神

  之前我也认为石化这个技能可以达到无限,但是我发现我错了,错在一个CD技能冷却的错误认识上。

  所以今天来纠正一下,石化是有解的,并不逆天。

  首先,异人52级石化是16.4秒,如果算最快攻速的情况下,技能冷却CD是15秒,那么相差1.4秒.

  然而,实际情况下,异人带+6的武器是不可能带攻速的,如果找到极品的也最多带一条+20%攻速,也不可能完全达到15秒的情况.

  (除非这个异人带着石化神器双攻速+呆若木石+6 = = 这种几率太低太低了。)

  那么粗略估算,相差值在1秒以下,甚至没有差值。

  如果有差值,这时候要分2种情况。

  一种是完全没有石化抗和纹饰的人,那么就不能怪异人了,毕竟自己没抗和纹饰。

  第二种是有石化抗和纹饰的,这种情况下是很难做到无限石化,我们先假设异人的石化冷却按极限15秒算,那么一般的石化流异人达到52级吧16.4秒

  相差1.4秒,需要多少抗才能抵御1.4秒使纹饰生效呢?有人告诉我一点石化抗性是抵御0.05秒,那么30点石化抗可以抵御1.5秒。

  这种假设还是在双攻速的极限下,前面也说了,这种极限是很难达到的,所以...

  可以说,只需要30点石化抗可以就破解很多异人的石化了,再加上纹饰的抵挡,这时候异人就不可能无限石化。

  最后,我一开始就说CD冷却的错误认识,还有一个方面,就是即使异人堆了石化抗,能在极限15秒之前就醒来,但是异人也不能使用石化技能,因为CD没到。

  (= =请各位看官原谅楼主的无知吧)

  有人会说30点石化抗要功勋换,那么别的晕抗,混抗,沉默抗怎么办?

  这里就要有取舍了,不必换太多石化抗性,只需要10-15点即可。

  因为宝宝附体技能里也可以加石化抗的,那个技能也蛮划算的,同时加混乱和石化抗性,这里可以把原本换混乱的功勋换一点石化抗,技附体技能弥补了混乱抗。

  按1.945成长,资质在1500左右的武魂,亲密6 ,不打通技能,能有15点石化抗,打了通能更多。

  这样,弄到30点石化抗性并不难,再打2个石化纹饰,完全可以让大多数石化流异人感到无力。

  ...此贴为澄清贴,希望说石化逆天的就此打住,不喜勿喷,如有说错之处欢迎指正...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论单手异人的优点:格挡的优势尽数显现 下一篇:异人全方位攻略:如何当一名合格的唤灵者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