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异人>

倩女幽魂异人全方位攻略:装备技能PK心得

2012-08-07 11:21作者:rtwlm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幽魂异人进阶全方位攻略,助你当一名合格的唤灵者、战斗者。

  (倩女幽魂OL)异人全方位进阶攻略指南,助你更快上手当好一名强力的唤灵者。

  >>>>>论异人的石化能力:有解法的其实都不逆天

  >>>>>论单手异人的优点:格挡的优势尽数显现

  >>>>>步步为营:平民异人练级打宝装备成长之路

  1.异人整体概况

  异人是一个召唤职业,召唤的鬼灵继承异人自己本人50%属性,所以说异人自身的属性很重要。作为一个召唤类职业,主要的输出是靠鬼灵,而鬼灵也是异人唯一的优势,毕竟一个鬼灵就是一个固定的输出点,蚁多食象,而且自己本身没有保命技能。所以关键就是靠鬼灵

  2.异人技能加点选择

  ①白骨令青木颂厚土颂

  建议看得过去就行了,没必要点太高,成长值过低,后期点这个技能的钱不如买装备加的攻击防御高。(建议骨灵30,木灵25,石灵22)

  ②形影相掉,将军令,铁石心肠

  这三个是异人给鬼灵加的状态技能,在没有学习血饲之前给鬼灵加的全部状态,个人认为能点多高点多高,鬼灵是异人的看家本领,如果太脆或者太弱,那么这个异人基本是半残状态(建议形影将军点满,铁石看自己一般20以上基本够用了)

  ③生肌,同心,移商换羽

  生肌作为一个给鬼灵加血的技能,感觉有点鸡肋,自从附体普渡更改以后鬼灵得血轻松上2w让这个技能用处一下缩减很多(招出的的鬼灵先少近1w的气血,用技能加也要加一会,建议25就基本满足)同心和移商换羽作为前置技能对等级要求不高,随后置等级需要走

  ④血饲

  一个大幅增加鬼灵攻击的技能,110级开始学,很涨修为,但是在增加鬼灵攻击的同时降低了自己的防御,所以只适用于刷图不适合PK,新出的职业附体要求与该技能有关,所以建议129以前跟等级走,后期看自己发现方向决定技能等级

  ⑤聚魂引

  总体来说一般非大神玩家最多可以招7个鬼灵,69级点到4个就可以,89有能力5个,如果比较难民可以先将就4个,到了109一般都要能带6个,7个貌似也有不过很少,129阶段有了大把银票,大多数还是会选择带7个宝宝,一般情况大多数也不会没事招骨灵,除非有群魔乱舞需要引导,所以很多129平常都是带6个,毕竟骨灵比较脆,太爱死了(以上所说得除了69,其他都是加上杖符所招数量,具体等级看自己所用技能符和杖能加多少)

  推荐阅读:

上一篇:论异人的石化能力:有解法的其实都不逆天 下一篇:科普分享:谈异人石化的堆砌与破解方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