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春运大挑战 倩女幽魂玩家春运抢票全攻略

春节将至,倩女幽魂专区为各位玩家贴心准备了春运抢票订票技巧攻略,希望能帮助到每一位归心似箭的倩女幽魂玩家们,开开心心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日!

  网络订票攻略

  www.12306.yzz.cn为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官方站点,春运期间客流量较大,建议大家提前了解车次信息等,耐心购票:

  1、使用IE浏览器购票。只有IE浏览器才能保证整个购票过程顺利进行,而且最好是IE6。如果更高版本请保证打开兼容模式。方法是进入网站后点击地址栏右侧的“断纸”标志。

  2、12306建议使用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的银行卡。其他银行卡需要通过“中国银联”间接支付。如果您没有开通网上银行的支付功能请到银行营业厅开通。.网络购票需在www.12306.yzz.cn进行在线支付,确保网银有足够余额。乘车前到售票窗口打印成纸质车票。

  3、注册并激活账户,添加联系人信息。注册需要填写实名信息,并填写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注册完毕后,需要到邮箱中激活注信息才可订票。如果发生因为身份信息被盗用注册导致自己无法注册的情况,可以使用亲友的身份信息注册网站,然后在网站后台添加本人的身份信息,为本人下单购票,现场取票时使用本人的身份证,这样不会影响自己的购买。

  4、放票前至少提前20分钟狂刷登录。否则,你连系统都进不了。

  5、登录后要不停操作避免掉线,但不要点击浏览器的刷新,这样会使你被迫重新登录。

  6、首选软席等比较贵的票。价格低的票会有很多人抢,可能你还没提交完票就已经被抢光了。

  7、订票后需在45分钟内进行网上支付,否则订单无效。

  8、有时12306网站查询无票但到代售点能买到。目前电话订票的取票率平均为50%-60%,最低仅为38%,也就是说很多旅客订到车票后并没有取票。这部分被占用的票额,在取票期限到达后,会再次返回到客票数据系统中重新发售。由于多种方式同时售票,火车票额始终是在动态变化之中,所以会出现12306网站查询无票但到代售点又能买到票或相反的现象。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帮会系统新功能:新帮会职权元勋 下一篇:泰囧宝宝爱嘲讽 快来神兵系统趣味答题赛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