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魅者>

萌魅的逆袭之路:倩女幽魂魅者强控制玩法心得

109魅者分享自身主双控路线装备与技能搭配,以及PK各职业技巧。

  (倩女幽魂官网)无论怎么改变,魅者不变的都是依靠控制来PK的职业定位,那么,在如此多控制技能里,魅者应该挑选什么作为自己的主要控制手法呢?玩家分享自身走双控路线的心得,同为魅者的你有什么感受呢?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异人进阶全面心得分享

  >>>>>多种路线最实际:倩女幽魂魅者PK心得分享

  >>>>>倩女幽魂ol攻略:魅者操作进阶攻略分享

  技能与装备搭配

  现在要走双控路线,主要技能不能失手,所以要把混罗衣和声声慢点满,这两个控制技能便宜点,变狐眩晕点到105突破不失手或变鬼一口不失手就够了,睡眠是大后期,大家抗性都高的情况下使用。

  装备方面一把鬼武还是比较容易的,如果有+20%攻速就不一定有七绝但技能一定有+2,69鬼建议打个四孔的石之灵为了那个20%攻击速度,然后洗七绝,可以用到129左右,也可以换109鬼,打碧玉髓,只要把技能冷却和公共冷却降到最低就够了

  其他装备109以内有鬼用鬼,没鬼,衣服建议织女有双抗性,项链要83的鹰眼老七那个有双抗性 ,手镯用75柳毅,戒指用102的青凤能强10就强10不行强个5,这样打抗性槽便宜,装备起码要洗出带敏捷的,其他装备要双敏带孔的打翡翠。

  钟就背奔宵,奔宵买不起就买些敏捷心敏捷钟,如果你的鬼武是强混乱的那就背一排玲珑心混漫,临时抗点强混乱和强沉默。

  魅者PK各职业

  PK攻击技能的话主红杏和满江红。

  三个有光攻击的职业里魅者的技能不知道为什么失明率特别高。

  打异人和刀客基本隐身水云游然后贴身群混,然后红杏点本体,出了失明他们的BB和分身就会回到他们旁边。然后红杏满江红切着打。

  打方式最简单只要不被一开始被电飞了就很简单了。出手混乱,变狐他的灵兽,注意看混乱的时间先把他灵兽秒了,然后就玩他吧。打射手和方式一样。

  打甲鱼一样控住杀灵兽,因为甲鱼有反伤就不停的用满江红吧,不然被反死了就悲剧了。

  打医生侠客的话他们有护心和洗心,所以技能要接好。

  打魅者就看出手了,水平差不多就看谁先控住谁了。

  魅者控制覆盖关系

  魅者的技能混乱眩晕能覆盖沉默定身,变狐能覆盖沉默,混乱和眩晕是互斥的,变狐不能被任何控制技能覆盖。

  所以PK的时候先混乱或沉默,先收沉默的话定身定风波要接上,然后因为混乱能覆盖所以接的比较简单,如果先收混乱接沉默看对方的状态混乱差不多0秒的时候默数1然后接沉默。这些多打打能完美接就可以毕业了。

[编辑:蓝月]
上一篇:多种路线最实际:倩女幽魂魅者PK心得分享 下一篇:以彼之道还施彼身 倩女幽魂魅者PK异人心得分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