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2012年度盘点:倩女幽魂十大改动总结回顾

2012已经过去,叶子猪《倩女幽魂》总结2012《倩女幽魂》十大改动,做为对倩女过去一年辉煌的回顾。

  相关阅读:

  2012年度盘点:倩女幽魂十大改动总结回顾

  2012年度盘点:倩女幽魂十大人物总结回顾

  2012年度盘点:倩女幽魂十大事件总结回顾

   top10 活跃度机制设定 有效稳定游戏经济

  活跃度机制引入,剧情、迷宫、三环、跑商均需要的活力消耗,增加消耗活跃度的设定。活跃度只能通过日常活动和每日赠送获得,而进行有金钱产出的活动均需要消耗活跃度。此种设定可以有效提升中游戏内各种任务参与度,有效改变了大量职业打宝队、跑商商人只进行金钱产出而不为游戏活力做贡献的行为,有效稳定了游戏内的经济系统,打击了游戏币的泛滥力度,保障了正常玩家的游戏利益。

  相关阅读:http://qn.yzz.cn/focus/201206/484488.shtml

  相关阅读:http://qn.yzz.cn/focus/201206/484350.shtml

日常活动可获得活跃度
日常活动可获得活跃度

上一篇:泰囧宝宝爱嘲讽 快来神兵系统趣味答题赛 下一篇:2012年度盘点:倩女幽魂十大人物总结回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