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激斗连场!倩女2服务器联赛巅峰决战赛局

激斗连场!倩女2服务器联赛巅峰决战赛局

  《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最后一环淘汰赛昨晚进行了第四轮的比赛,距离巅峰决战只有两轮之遥,但却是好戏连台场场激斗!回顾昨晚的比赛与展望今晚的比赛,在万众瞩目的甲组比赛里谁终将赢得胜利呢?

  力克凌霄宝殿 游园惊梦挺进决赛

  今晚的两场比赛可谓十分激烈,首先是夺冠最大的两个热门服务器的激斗,游园惊梦与凌霄宝殿终于在胜者组最后一场比赛碰撞,胜者可以直接进入决赛,因此对于这场比赛双方都志在必得。

大神激战,放下屠刀VS火妹妹
大神激战,放下屠刀VS火妹妹

  这一场比赛里甚至出现了放下屠刀带领的游园惊梦第一梯队硬拼凌霄宝殿的火妹妹队这样火爆的一场对战。虽然最后力战不敌,但仍凭借深厚的大神数量和底蕴,在每局比赛五个场次的夺分战中,通过其他战场上取得的胜利,以积分压倒对手,最后以2:0的总比分力克凌霄宝殿,成功挺进最后的冠军赛。

  谁将有机会复仇?下轮凌霄宝殿VS忆江南

  在同时进行的败者组比赛里,两轮前被游园惊梦击败的忆江南轻松取胜西子湖,将会在下一轮与刚刚落败的凌霄宝殿争夺另一个冠军战席位。西子湖则获得了甲组的第四名

另一个决赛席位将会由凌霄宝殿与忆江南争夺
另一个决赛席位将会由凌霄宝殿与忆江南争夺

  由于凌霄宝殿和忆江南都是游园惊梦的手下败将,因此想要在冠军战上再次挑战游园惊梦,双方都必须先战胜对方,然后才能得到这个机会!这一场比赛的意义并不亚于冠军战,两大同样是热门的战队狭路相逢,谁能得到复仇的机会?

  以逸待劳VS连场苦斗,谁将问鼎冠军之战?

  今晚的比赛,从胜者组出线的游园惊梦直接轮空,他们将得到休息以调整状态,剑指最后的总决赛。而另一方面,经历连番龙争虎斗的凌霄宝殿和忆江南还要继续为总决赛的另一个席位再次对拼一场。以逸待劳的游园惊梦能否再次击败凌霄或者忆江南,又或者被凌霄或者忆江南复仇成功呢?

成王败寇,都将在联赛决战尘埃落定
成王败寇,都将在联赛决战尘埃落定

  对于凌霄宝殿和忆江南两支战队而言,赢下今晚的比赛后,最后还要面对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游园惊梦。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最重要的是放下自己的思想包袱,想出应对之策,为争夺服务器的荣光背水一战。

  成王败寇,《倩女幽魂2》服务器联赛各个组别的比赛都已经进入了尾声,到底谁将会抱走代表至高荣誉的联赛桂冠,相信大家心中都自有定数。然而赛场战局瞬息万变,最后的双雄决战到底会否出现出人意料的结局,在本周六的冠军之战中自有分晓!

[编辑:蓝月]
上一篇:淘汰赛白热化 服务器联赛吹响终极战前奏 下一篇:倩女二维码登录游戏有奖:时装+3与坐骑+3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