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无力吐槽的科举:八分钟神级答题还是人吗

科举再现外挂门?八分钟神级答题还是人力能达到的吗?

   自从上次科举被广大玩家吐槽,进行了题库的更新之后,代答现象又再次慢慢抬头,是神级大脑?还是升级外挂?又或者内幕黑手?

  >>>>>线下交易需谨慎:买卖账号之封停保护事件

  >>>>>当东方神秘遇上欧式浪漫:画魂新场景曝光

  >>>>>更新细节之新表情与图样掉落:更方便有趣

  上次受到广大玩家吐槽科举的不公平和对于题目保密性的质疑之后,开发组对科举题库进行了一次更新,虽然有些问题让人蛋疼无比,但是好歹是暂时改善了科举的环境。

  然后最近,又有玩家反映科举代答、霸占三甲等

  这个是潇湘水云一位玩家的吐槽:

科举不科学的排名
科举不科学的排名

  楼主拼死拼活BB加百度也用了20来分钟 ,请问这些8分钟的是什么情况 ,而且一看就是一个人开的 ,真的有人这么厉害吗?

  8分钟 ,也就是打开题就开始秒答,8分钟全是跑路的时间,题目还全部答对了,一点都不迟疑吧

  虽然说题库的题目就这么点,答多了就会熟,但是这个碉堡的手速和反应,还要答这么多个号,难道就不会出错和犯迷糊吗?

  据说N届科举都是这样被答题团包揽前三

科举状元都被包揽
科举状元都被包揽
不少玩家表示自己也做不到
不少玩家表示自己也做不到

  而在另一个服务器的玩家表示代答状元业务重新抬头

科举代答又来了
科举代答又来了

  但是也有知情人出来反驳

玩家反驳
玩家反驳
题目固定化是科举现象的主因
题目固定化是科举现象的主因

  不管如何,这样抢占前二十名的行为,实在让人难以吐槽,在规矩上无可挑剔,但是总会招人非议和质疑。同时造成这个想象的原因主要是题库题目过于固定,长期不更新被人摸清规律和固定答案,也希望官方多点更新题库,防止题目过时,保证科举的公平性和挑战性

[编辑:蓝月]
上一篇:线下交易需谨慎:买卖账号之封停保护事件 下一篇:倩女2藏宝阁行情盘点第十四期:大神账号Top7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