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倩女历程:总有那么一些人让你难以忘怀

在倩女里,每个人或多或少都经历过一些聚散离合,五周年之际,你是否想起那些难以忘怀的朋友呢?

  >>>>>维护:新刀客分支断恨刀+17个场景优化

  >>>>>维护解读:新分支断恨刀+17个场景优化

  >>>>>千羽大神2年成果展:5个传家宝圆满逆天

  不堪回首的“大神”时期

  玩倩女有三个年头了,现在在挑灯看剑,这是我第二个区。从1级玩到149级,两年多来一直没离开过。

  想想最初玩倩女的那段日子,简直是不堪回首!最先玩的是魅者(谁让她那么漂酿呢!),然而根本不会玩,整天跟随师父师姐混任务打酱油。但是后来朋友们实力等级渐渐强了,而我的魅者依然很渣很渣(一个女生怎么可能玩好魅者嘛!)。为了能够继续跟师父师姐玩,so只好在藏宝阁买了个129的异人(他们强烈要求我买异人,后来的锅他们也要分!)。

  然而最不堪回首的日子就这样开始了!

  不说小青(呵呵,然而我现在单手就可以双开跑票!),因为当时师父根本没跟我提还有小青(没错,是暖男,照顾我面子),他一直带我做大二。但即便是大二,无论他们怎么教,我都是不会,后来江湖人送外号“大二神坑”,特别是师兄,逢人就念叨(妈的智障),这让我暗下决心,我一定要玩好。

  改头换面渐渐熟悉

  后来,队伍里的甲士要去新区玩,喊人一起。我心想要改头换面(妈的,大二神坑简称“大神”这个名号让劳资很不爽),就得重新开始,所以就蹦蹦跳跳的上车了。

  这个新区就是浑天仪。经历了辣么多合区后,变成了挑灯看剑。选角色的时候选了奶妈。名字旧城(被甲鱼长期吐槽,但我忍了!)。

  甲鱼也是学生。玩刀客。很牛逼,对游戏各方面都很有了解的样子(现在想想,妈的智障,装备那么辣鸡),而且嘴里经常蹦出一些我不懂的小诀窍,一来二往举一反三,慢慢的,我可以单兔纸了,复活加血也很及时了。我成长了!我化蝶了!不再是丑小鸭而是白天鹅(不是白切鸡!强调强调!)!而这个时候,刀客要走了。我们不信他的辣鸡刀会有人买,所以就“哦”,根本不理睬。

  但是大千世界从来不乏离奇之事,真是什么人都有啊!那么个辣鸡刀居然会有人出800块!他自己都知道300块也不值!

  他应该不是很得意吧。

  聚散离合慢慢看淡

  第一个朋友就这么走了。虽然他常常开各种莫名其妙名字的小号,莫名其妙加我好友,发莫名其妙的消息逗我,每次的最后都会说,会买号回来,然而我都149了,这个辣鸡还没有来。

  然而我并没有很难受,也来不及难受,我就像一个见证者一样,身边的人换了一波又一波,看着他们一个一个来了又走,后来我渐渐平静,如果每个角色都似一场“人生”的话,我已走进过每一个人的“人生”,只愿我能像颗小太阳一样,温暖过他们。

  纪念的日子莫名惆怅

  现在,倩女五周年了。纪念的日子总让我莫名的惆怅(难道我是黛玉一般的女子?),我开始怀念朋友们,小萌男、梨玖、小井井、青萍、千帝、三叔公......我跟大家都很想念你们,新场景辣么好看,断根刀辣么帅辣么漂酿,你们要不要回来玩一玩呢?

[编辑:及时]
上一篇:五周年爆料第六弹:又有角色即将整容动刀 下一篇:倩女奶妈舞蹈和凤凰传奇的意外合拍!
分享到: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