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首席争夺战各职业王冠角出 开创新套路

首届首席争夺战,由网易CC倩女官方电台CC77举办, 826名职业精英的激情同门“相残”,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争夺,最终产生了11个职业的首席王冠,他们分别是来自:夫子庙的战魂甲士:生如夏【花】,兰若开天的射手:メ千渡ミ

  医师

  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 刚开始两人就放了十大 ,双方伤害状态一直持续不断 突然辕野的气血又降了三分之一 原因是因为宠爱出发了鉴定状态 ,在第一场比赛中 宠爱打出了26w的伤害,袁野打出了16w的伤害。第二场比赛激烈的开始,一上场辕野身上就掉了五分之一的气血。同时两人放出了十大 辕野使用技能偷走了宠爱身上十大的状态并且继续输出,而宠爱这边的气血没有加满,在本局原野打出了29w的伤害,宠爱打出了24.7w的伤害,这局原野扳回一局。

  第三场决定胜负的比赛开始了,原野用了十大而宠爱放了悬壶,这时辕野身上的气血开始下降,被打下了二分之一的气血 。 两人打出的伤害不相上下,但是究竟谁胜谁负还是未知数,这时两人气血又开始下降,原野用了共患难,但是比赛时间到了 双方在1w输出伤害的差距下,宠爱最终赢得了胜利。

  

上一篇:刘亦菲助阵倩女幽魂520 同名电视剧将开拍 下一篇:千羽大课堂 新倩女幽魂攻速的一些知识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