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中秋国庆活动奖励质的飞跃 组团双9.8%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丹心诚似火,桃李满天下”,师徒系统优化调整全服开放,40级收徒、多次出师,预备师徒等多项功能齐来。“歌扇萦风,吹散一春愁”,轻盈织绫,朦胧眼纱;立领束装,折

每周更新解读,重要资讯,犀利的装备!精彩的挑战!还有各类趣味轶事,装备属性展示!每周五约定你!

“丹心诚似火,桃李满天下” ,师徒系统优化调整全服开放,40级收徒、多次出师,预备师徒等多项功能齐来。

“歌扇萦风,吹散一春愁”,轻盈织绫,朦胧眼纱;立领束装,折扇轻别;清新又神秘,俊逸又洒脱的古典美衣怎能错过?

“人月两团圆,双节共狂欢”,2017国庆中秋活动抢先体验,靠智商拼琴技?听起来就很厉害的样子!

天然多孔的蓝衣服洗逆天,这是实现了多少人的一大梦想?所以说梦想还是要有点,万一实现了呢!

天然【迷仙引】【混罗衣】技能双6,随手捡来的一枚环佩符就是一套海景别墅?!我觉得这个可以吹半年!

想抽个技能却猝不及防地来了【不可修复】【不能打孔】双50%,大概是一把有输出梦想的拂尘吧。

上周让你放下双抗项链,这个星期你却又来了双抗手套、戒指,戒指……

精彩远不止这么简单!想知道更多精彩内容,赶紧围观视频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qn.yzz.cn/

[编辑:犀利摇]
上一篇:新玩法爆料,属于自己的洞房DIY抢先看! 下一篇:幽梦天使冠军将获绝版装饰?往期天使回顾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