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发家致富二】二世镜之白发青冢5带1攻略

二世没有那么难,平民也能五带一,更多发家致富攻略,尽在叶子猪倩女幽魂专区~

  其实老区带二世应该很便宜了,随随便便组一队,应该也能带二世了。 随着装备的提升,二世花的时间甚至快过一次小萍春草了!所以下面发的攻略如果有什么不对或者你们有更快更有效的方式请轻喷!

  相信想五带一的朋友们,都了解基础的知识了,我就先讲讲我们的一些配置。

  物防2W甲士(480+火炕) 3W7+攻击偃师或者4W+攻击射手 加血量高的奶 高雄心侠客 高等级技能魅(除了甲士我们其他人都280左右的火炕。

二世镜之白发青冢5带1攻略
二世镜之白发青冢5带1攻略

  好吧,直接进入正题,前面的BOSS应该都挺简单的,相信大家很多人都卡在最后一个BOSS吧。就直接说下最后个BOSS 莫将军吧 !因为是5带1,所以BOSS暗杀奶妈甲鱼可能性大,所以最好队里有能救奶妈的技能,可以是装备鉴定,可以是夫妻技能。因为5个人甲士被暗杀的几率相对也会变高。如果甲士死翘翘了,输出又没第一时间推开BOSS或者跑开也跟着死,BOSS乱跑,基本就是团灭重来的节奏!然后被带的那个人让他站在垒上,死了也不要默认复活,这样可以减轻其他人压力不用站垒。

  然后打BOSS 前面两条血应该也挺容易,第一条血的时候注意谁被点燃了,开BOSS后3S可以放一个三花,防止BOSS锁人,第二波锁人的时候甲鱼河谷掉,一般能够带的输出都是够得,很少出现第三波火,不过要是出现了也没事,那么要是出现了第四波,那么GG把,别打了输出不够,别5带1了。出火的时候不要去烧队友就行。

  然后到了第二条血了,这关最简单,BOSS不会放火,全程全力输出,BOSS控制会说话的骑兵,不要让他靠近BOSS,否则BOSS会把它吃了回血。其他的靠箭塔输出,或者一些群搞定。

  然后到了第三条血了 第二条血快见底的时候地上会起火,那火烧起人来挺疼的,基本都1.5W一下,如果有操作建议都躲下别给奶妈增加负担。出火就要上擂大, BOSS会召唤分身,需要4个人站在蜡烛前面的墓碑上,墓碑起来分身消失。

  我们这里采取的是3人固定站在垒上,然后出分身和血之狂暴速度补位,谁操作好谁来补位 ,这样打的好处就是放群不会把墓碑打起来,可以全力输出! BOSS一免疫迅速站上去把墓碑打起来,抵挡BOSS的血之狂暴。

  血之狂暴是固定出4波,差不多出现的时候是在红血时剩余血量的9/10 7/10 3/10血左右时候和1/10的时候,具体时间多打便会知道,毕竟每个队伍输出不一样,自己体会。

  基本在最后一波的血之狂暴下,基本就是过的节奏。4个点就这么站着然后全力输出就行BOSS一下就倒了! 其实这种过去一次后就会觉得很简单,难点就在于血之狂暴的站位,还有点杀甲士后输出第一时间啦的仇恨!

  最后要注意的一点是BOSS会8分钟狂暴,8分钟没打死BOSS便会进入狂暴,再牛逼也扛不住,所以二世5带1输出很重要,配合更重要!

[编辑:蓝色]
上一篇:一言不合就开打 89战甲战69比武队战况爆料 下一篇:又是一出悲剧? 庄生大部队转嫦娥却遭合区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