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画魂是加强还是削弱? 画魂最新改动测试

新倩女幽魂画魂职业最新改动测试

  借用一张别人的图。

 

画魂最新改动测试
画魂最新改动测试

  两个异人,全部骨头石头,一共13个宝宝,保证1秒钟内能超过8次攻击,为保证测试的严谨性和准确性,,我画魂把护腕下了,怕被格挡影响测试效果,先上图,你仔细看,大概第八个伤害过后就有过好几千的伤害,然后紧接着又是连着8次的500伤害,然后又是几千的伤害,这张图说明了,画魂的峥嵘一秒钟只能有8次效果,一秒内多余次数的伤害峥嵘并没有效果。

  相比之前的画魂,1S内无上限的减伤虽然掉的快,但是确实能在短时间内很坚挺。

  小编点评:破峥嵘主要是看攻击频率,异人的宝宝最好破,但是在其他输出下,1S打出8次攻击基本不可能,所以画魂在1V1情况下还是很硬的。但是反之,在团战下,就和之前相比不如了,总之有利有弊。

[编辑:蓝色]
上一篇:共结连理垂泪忘情 一笑倾城资料片再曝光 下一篇:仙剑问情渣男案后续 无能为力爱莫能助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