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焦点关注>

新手也自强 125突破无甲通关攻略魅者篇

125突破魅者篇。

  直接进入整体。魅者要求强晕180+技能等级40+,沉默同理,土豪建议用晕,毕竟晕在原地好打,同样技能升级贵。

  第一关三个boss。威猛哥,骁勇哥,采薇翁要先打死威猛哥。把两个boss分开打会快一点

  威猛哥会放全体沉默。护心不到40的请自备一键换装。骁勇哥就到了考验魅者的时候了。boss他会放三个状态。在他的头像下面。有混抗降低(这个不确定忘记了不知是晕还是混),沉默抗降低,变狐抗降低三个状态。

  这三个有次序。每次状态出现只有一两秒。时间过了状态没了boss就要加血了。

  所以,魅者要专注这三个状态,并且手速反应快。给boss上了才会继续掉血。否则持续回血,无力吐槽。

125突破通关攻略魅者篇
125突破通关攻略魅者篇

  作为整个突破的第一重要存在。魅者的意义在于第一关控制骁勇哥,第一关,骁勇哥会不断给威武哥加血。进去后其他5个人围殴威武哥。魅者单控骁勇。骁勇哥每次加血前都会说话。说话完后会出现一个控制削弱的BUFF。类似109突破的,只是时间非常短暂。必须在BUFF时间内给他上对应的控制。控制的具体顺序是沉默——变狐——眩晕——睡眠,每种控制30级就差不多能保证命中了。而眩晕,变狐这些比较贵的技能点到30似乎对平民魅者有压力。

  两个小BOSS打完以后,会出现采薇翁,这个BOSS无压力输出,魅者能完控,其他玩家捡薇草丢向BOSS就可全力输出。

  那么来到最后一个BOSS了。建议自带遁身符。BOSS第一条血时,会随机在目标脚下种下火种,中的玩家注意闪避,并且不要烧到其他玩家。魅者晕或沉默BOSS,无限接控(强控不够或者技能接不上建议还是带甲鱼来吧)。

  第二条血,BOSS会在周围放移动火球,只要走位好基本无视。

  第三条血第一阶段,BOSS会在当前点名,点到目标名字时会在脚底出火球,玩家只要走动一步即可。血剩下三分之2的时候,会随机在地上出现3—4个陀螺,看到就赶紧远离,不然陀螺变成剑的时候在旁边也会眩晕,注意闪避即可。 

  总之,这种突破的关键在于魅者的控制技能及强控高不高,只要达到要求,BOSS就处于完控状态,只要注意走位就行。

[编辑:蓝色]
上一篇:看了微微进坑的萌新 必须知道的事! 下一篇:图说倩女:随便洗洗就致命 必开绝技阵法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