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一集:如何获得孩子

2012-11-29 09:43作者:倩女幽魂官网来源:倩女幽魂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一集:如何获得孩子

  莲花童子

  早年,哪吒割肉剔骨以还父母,魂魄散去,太乙真人取其真灵为这位徒弟塑莲藕身,哪吒才能重生。在杭州的最下角,你能找到齐天大圣(195,45),只有飞行坐骑才可穿过西湖找到齐天大圣哦!消耗22200点善恶点,你就能获得一个白莲藕。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与齐天大圣对话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与齐天大圣对话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白莲藕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白莲藕

  领取莲花童子任务后,你需要家园内烧满3柱求子香,就可到求子龛处求个宝宝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换取求子香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换取求子香

  天地生产

  早年《西游记》的开头是这样写的,从前有座受天真地秀,日精月华浸淫太久的山,一日迸裂,产一石卵,似圆球样大。因见风,化作一个石猴,五官俱备,四肢皆全。便就学爬学走,拜了四方,惊了玉帝驾,才有了这后千年惊天地泣鬼神求爷爷告老老的传说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这世上还有很多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娃呢!每周日的凌晨,天姥仙山的雷阵(174,100)都会开裂,产出石卵,蹦出个娃来,第一个成功打开石卵被宝宝看到的玩家即可获得该宝宝。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打开石卵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打开石卵
[编辑:蓝月]
上一篇:家园美景欣赏:红墙小院 人面桃花相映红 下一篇:倩女养育系统详解第二集:宝宝界面和属性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