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宝宝要上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幼儿园详细指南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新增的测试玩法:幼儿园,一起来看看有关幼儿园的攻略吧。

 

  3、园长的收益

  园长完成教学任务和突发事件获得教学积分,教学积分可以兑换该幼儿园收到的学费,这些兑换的学费就是园长的经营所得。选择园长的功勋就能通过教学积分兑换银两了。园丁声望是作为园长一直以来辛苦经营幼儿园的累积声望,以后可以参加名校排行的重要依据。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园长的功勋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园长的功勋

  宝宝入学

  宝宝必须入学,只有达到一定有学时,宝宝才能升级

  宝宝呆在幼儿园即可获得学时的累积,每天最多获得学时为8小时,超过8小时的最多算8小时有效学时。

  宝宝在幼儿园呆着不仅能获得学时还能获得学分,只要呆着就有学分。如果希望宝宝获得足够多的学分,那还需要幼儿园园长积极的完成事件才行。园长完成事件,宝宝也能获得学分。学分可以兑换宝宝属性!

  如果宝宝在你身边,点击宝宝头像,查看下幼儿园的学习情况吧。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幼儿园列表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幼儿园列表

  除了兑换知名度、道德、才气、魅力四个属性外还有两个神秘属性在50级以后才能看到!

  1、选择幼儿园后入学

  找到启蒙先生(杨家镇 263 154)进入幼儿园管理,可以选择幼儿园入学了。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入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入学

上一篇:四书五经都要学 倩女幽魂养育孩子书籍攻略展示 下一篇:雷火+3天雷+2 方士大神级绝世传家宝雏形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