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职业门派>医师>

根据投入定位 倩女幽魂新手医师升级攻略

无论你是平民、小神还是大神,你都有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路线,新手医师升级心得分享,帮助你定位自己提升自己。

  (倩女幽魂ol)新手医师入门前必读概述与入门知识技巧攻略分享。

  >>>>>天职救死扶伤 倩女幽魂医师打造路线分析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平民医师全方位白皮书

  >>>>>单论方士天雷地火攻速 PK近战小技巧分享

  医师,故名思意,是一个加血救人的辅助型职业。远程,法术,治疗是它的特点。一个高端医师不仅可以辅助,而且可以凭借它的毒,光,幻等输出技能使对手闻风丧胆。

  医生更是一个团队的核心,在倩女的各种PVP大型团战(帮会联赛)小型团战(比武大会)中,一方拥有一个强力医生,胜算将大大提升。医生这个职业在倩女各个等级段中都拥有着不可或缺的重要性。

  下边我来通过一些实例来介绍一下不同等级段的医生。

  新锐组(1-69):

  该阶段主点技能:续毒,千里光,断肠草,茴香透骨,鬼神臼

  推荐日常任务:一条龙,照妖<使用翻倍经验> 小三环<翻倍经验多时可以使用> 布袋和尚<使用翻倍经验> 卷轴<60级以上使用翻倍经验>

  推荐灵兽:60修,力量或者智力上1000的灵兽,加点加你多的那个属性,坐骑可以用宁远战场积分换符合灵兽的坐骑,五行尽量与灵兽的五行相生。

  如果你想卡级,灵兽建议选择五变忠心性格的小青蛇或者小文,本人最近在新区卡69,选择的就是一只五变忠心小文,悟性8,技能除了忠心宝宝必打的照肝胆,挡危劫<有能力打通,但是价格昂贵,可遇不可求>外还打了慧彻通,生髓通,翻羽通和一本延寿通,固原类技能推荐共患难<有能力打通,但是共患难通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还是不要考虑。如果有下边三本书可以不打共患难:解默、解混、护身龙<价格基本上依次是300RMB.400RMB.1500RMB以上>灭威类技能最好是谈空说幻,而且节日活动坐骑也是卡级玩家首选,但是价格也是不斐。

  下面来说说装备选择:

  这里要分为三种,一种是非卡级玩家,一种是卡级小神,还有一种是卡级大神。

  先来说非卡级玩家,首要就是一件好衣服,医生防御是根本,你站都站不住,谈何辅助?推荐65紫色<东方溯之老君袍>六属性以上(强化到5吧),除了这个必须要紫,其他选择好属性蓝,绿色套装都可以。

  再来说说卡级小神:除了手镯,项链。最好都是鬼装,而且最好是七绝,衣服必须好属性七绝以上,能洗出逆天,无钻最好,然后慢慢开孔打上校服<了生死>武器追求多攻速的,七绝双攻速以上最好,打四孔2级知足乐(有一颗萤石减等级哈)帽子,手套,腰带,鞋子要求不高:满基础,六绝双气血以上戒指虽然需要鬼,但是不一定要追求过高,觉得喜欢就好,鬼只是为了抗性。手镯能买鬼最好,觉得奢侈的买61紫,但是对付魅两个装备的区别将得到最大的体现。项链依然鬼首选,其次是加有用技能的紫,蓝均可。对了,纹饰卡级必须打,能琢就琢,建议小神医生打5混,3沉默,5毒抗,还有两个打忽视毒,光均可。全身武器,衣服强化14,其他10以上即可。

上一篇:天职救死扶伤 倩女幽魂医师打造路线分析 下一篇:由小白做起 倩女幽魂新手医生交流全攻略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