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家园>

宝宝要上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幼儿园详细指南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新增的测试玩法:幼儿园,一起来看看有关幼儿园的攻略吧。

  在左边选择幼儿园查看基本信心,选择你满意的幼儿园,点击宝宝入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入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入学

  宝宝入学一个幼儿园需要30000银两的学费。当天进出同一个幼儿园都不再收费了,但如果换幼儿园入学还是要收取30000银两的学费。

  然后,宝宝入学啦!点击查看可进入幼儿园看自己的宝宝,他或许正在蒙学老夫子附近。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在幼儿园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在幼儿园

  2、宝宝放学

  作为家长你可以随时接走你的宝宝。但要注意宝宝的学时,每天呆在幼儿园最多可获得8小时学时,既然交了学费,就别浪费了。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放学
《倩女幽魂》养育系统-宝宝放学

  如果某天你忘了接你的宝宝,那么幼儿园在22:00点关闭时,宝宝会回到你的家园门口,如果你找不到它就去你的家园门口看看吧。

  友情提示:夫妻二人都可以接宝宝放学,所以如果你的宝宝被对方接走了,会有消息提醒您,记得查看。

[编辑:蓝月]
上一篇:四书五经都要学 倩女幽魂养育孩子书籍攻略展示 下一篇:雷火+3天雷+2 方士大神级绝世传家宝雏形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