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玩家擂台实测:异人宝宝的伤害加成效果

发表时间:2012-01-02 作者:dangshicengjing 编辑:jascore 来源:倩女幽魂官方论坛
倩女幽魂玩家擂台实测异人宝宝的伤害加成效果。

  真是道听途说害死人。我试验了上千次,还真发现了不少新玩意儿。

  >>>经验共享:玩家分享100级前幸运异人之路

  >>>异人PK医师视频:职业强弱讨论最有力依据

  >>>异人大讨论:玩家吐槽异人费钱引发辩论

  >>>异人职业讨论:异人技能及PK能力深度解析

  (1)灵兽和异人的石头、木头打人的伤害系数全部都是0.15,根本不是所说的灵兽打人0.3(好像比人打要双倍伤害似的)。方法很简单,不信你们自己算,让宝宝打人统计500次以上,首先要知道对方法防,如果宝宝出致命了就把数据刨除。基本上可以认为对方所受历次伤害中最大的那一次伤害应该和宝宝的最大攻击减去对方防御后的数据相对应(就是有差距也是极小极小的),然后你就用减去防御后的这个数据除以0.15发现刚刚好,要是除以0.3,根本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2)石头和木头都会出致命,而且貌似几率不低的样子。我也是无意中发现,只有在招1个木头,或者只招一个石头的时候屏幕才显示“致命”两个字,而且对方显示,自己不显示(我没有设置屏蔽致命,不知道这个设置是基于什么考虑)。而且用相同的方法粗略计算了下,石头和木头打人的伤害系数也是0.15。也就是说pk的时候你所承受的伤害都是乘过0.15的,不管这个伤害是来自人还是灵兽,还是木头和石头,都一样。

倩女幽魂擂台
倩女幽魂擂台

  我自己本身的法术致命是零,看来不存在继承致命的问题,人家本身就自带,我猜致命多少应该和宝宝级别有点关系,从这里也可以理解下木灵和石灵的技能描述中“等级越高,使用技能越强”的表述。喝了点酒,睡不着觉,闲着没事就试验着玩。

  自己招宝宝打别人是看不到“致命”两个字的,只有对方能看到,前提是只能招1个宝宝,如果你招了5个6个7个的话,那就双方谁都看不到这两个字了,难道是为了怕卡屏?不过致命效果应该还在。

相关资讯:
倩女幽魂玩家分享:绘画版男医生女异人
蒲水古村:第一幸运异人全身极品装备秀
经典区第一异人装备:羊脂青金完美组合
赚钱不用愁:玩家分享异人单刷剧情经验
上一篇:盼轻松游戏:有爱玩家谈简化操作建议 下一篇:暗度陈仓:玩家浅析吴山石涨价几大原因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