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倩女幽魂>综合经验>

坑爹还是喜事?青金羊脂宝石效果诱发歧义

坑爹还是喜事?倩女幽魂羊脂青金宝石效果探讨,给对方上减防状态也略坑爹啊,还有这才是减防宝石的正确方法。

  (倩女幽魂)羊脂青金宝石触发的忽视目标防御效果实际作用怎么表现出来?实际测试给你展示羊脂青金的实际效果表现形式,你觉得是坑爹还是不错?

  >>>>>史上最凶残吴山石升级 无孔无石之灵的全身+20方士

  >>>>>方法不嫌多 倩女幽魂萍踪侠影平民版攻略

  >>>>>倩女幽魂职业攻略 平民甲士纹饰抗性选择建议

  先来看青金石的效果描述

青金石效果描述
青金石效果描述

  关于这个描述,大意应该是:在每次攻击里选取其中一次攻击使得那次攻击附带无视25%防御的效果。

  但是经过反复拿BOSS实验,得出的结论是:每次攻击有20%几率让对方获得一个状态(对方头像下会出现状态图标大概1秒不到的时间,消失得太快,来不及截图。我只用鼠标看到过描述,就是一个破防的图标,显示对方现在防御减少了25%。),如果你没在这个状态消失前击中对方,那等于没效果。

青金石在对方身上触发状态
青金石在对方身上触发状态

  那我想的是,如果其他人都上了羊脂玉和青金石,那在他打出状态的那1秒不到我刚好也击中他的目标,岂不是共享了这个石头的效果?

  那在各大关宁和联赛==的群战里,拥有这个石头的人不在少数,都可以共享了,何必去上这个石头?

  这个图就是1级青金效果,时候1秒时间根本来不及打第二下。KFZ关注下,希望改成字面效果那样吧。

  另一位玩家的观点:

  所谓忽视对方25%的防御,表现形式上其实是降低对方25%的防御,青金石和羊脂玉的描述就是一个大骗局。

  那既然状态在对方身上,这段时间防御降低25%是不是被其他正在攻击的目标也造成了共享?

  如果是这样还玩个什么意义,堆那么多防御都是白扯,平时打不破防的,跟着大神混个状态就拿到人头了。

  建议甲士把羊脂玉也打到武器上,好好辅助队友,协助队友降低目标法术防御。

  你觉得青金羊脂的效果由对方获得破甲状态算起还是直接在引发后自己的整理较为合理呢?

  推荐阅读:

[编辑:蓝月]
上一篇:倩女幽魂装备探讨:七绝不可修七绝双宗法深度解析 下一篇:倩女幽魂技能科普:陷阱与控制的品质差别

点击排行

叶子猪新倩女幽魂群二维码

扫码关注
微信公众号

 

友情链接: